星巴克全台門市活動!!

時間:1013 (一) ~ 1112 (三)

活動名稱:See you tomorrow

方式:活動期間內持任一張當日於星巴克消費的發票(不限時段)

         即可在次日於全台星巴克 (不限時段) 以 $60 元享受中杯那堤一杯 (冰熱皆宜/可加價升級)

 

   
   

 

版主我一直都很佩服統一的行銷手法

這一次的活動真的辦的很狠

上一次的活動是前日消費必須在中午 12 點以後

才可以在隔日的中午 12 點以前用 $60 夠買一杯 Latte

目的是提升早上的來客數

對我來說,其實我並不喜歡這種消費被強迫制約的手段

為了要買到比正常價便宜 $35 塊的 Latte

我必須要計畫購買時間,精密計算上班動線

說真的...我不願配合

但是這次的活動並不限時段

而且比上次好的一點是

這次可以連續使用

也就是說,Day 1 在任何時間消費過

Day 2 就可以在任何時間用 $60 塊消費

繼續的,Day 3 還可以再以 Day 2 消費過的 $60 發票再度的參與這個活動

只要連續消費,優惠是不會終止的

活動到 1112

從今天早上開始,每天早上可以喝一杯 Starbucks Latte

是何等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