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八卦夜未眠

地址:台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位在草山夜未眠下方的八卦夜未眠

看的景跟草山是一樣的

雖說面前的高壓電纜真的有點殺風景

但是這裡的視野確實是台北市看夜景的好地方

 

  
  

 

綱澤 & Michelle

 

  
  

 

今天 Mia 有帶新成員 Ymi

很乖的狗狗...躲在袋袋裡面不出來還可以乖乖的睡覺

 

  
  

 

這個是 Mark 薯條 $ 150

宗瀚大力推薦的

真的不錯吃!!

炸的酥脆,沾一點點像是 Cream 的 Sauce

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Mia 點的水果茶

聽他們說退步不少

以前水果茶是滿滿的全是水果

 

  
  

 

奕成點的炒飯

宗瀚把 ISO 值開的太大

拍起來效果反而不好

這炒飯不錯吃的樣子

 

  
  

 

我點的冰沙摩卡 $ 250

甜死人不償命

上面又是 Oreo 又是巧克力醬的

整杯喝完真的覺得自己胖了 517 克

哈哈...太甜了啦

 

  
  

 

這家店有點賤的是

他低消設定在 $ 250

但是如果你上來是打算要點個飲料喝喝聊聊天的話

一大堆單品的價錢不到 $ 250

等於是強迫你多點

當然你也可以不多點阿

那點不到 250 也是要付 250,等於是變相的加價

你要哪一個?

 

  
  

 

上次來到樓上的草山夜未眠是兩年前失戀時

當時萱帶我上山讓我知道這家店

八卦給我的感覺跟兩年前草山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但是不同的是這次是好多人跟我一起來

心情不同、處境也不同

跟朋友的聚會選在這裡

聊聊天,喝喝茶

是不錯的選擇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ence4017 的頭像
silence4017

食神高的美食報報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euraldisorder
  • 每個禮拜朋友都會出來聚聚 飲酒作樂也好(!!) 酒池肉林也罷(!!!!!)
    真的很愜意呢 真是令人羨慕的生活阿 呵呵

    以上的胡言亂語請不要介意 我只是個孤單的ㄚ宅 XD
  • 每個禮拜聚聚我也覺得不賴
    但是飲酒作樂離我很遠
    酒池肉林就更不用說啦

    重點是你是誰?
    阿宅?
    是路過還是我認識的人?
    報上名來

    silence4017 於 2008/11/06 1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