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倉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69號之7

電話:02-27772592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每週一次的聚餐

繼上次新店的抱飲抱食之後,本周終於輪到奕成做主了

奕成選擇帶我們來的店是

韓式料理。北倉洞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網路上有些 blogger 在寫評論時

經常性的提到這家店相當平價

確實,大部分的餐點是平價的

但是有些單品...我著實不懂平價在哪裡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這應該算是店家的特色

小菜十盤放在你面前,且是無限續的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小菜的內容有:

茄子、泡菜辣蘿蔔、甜不辣、馬鈴薯、豆芽、花椰菜、海帶等

其中我們一行人普遍比較喜歡的是馬鈴薯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店家的生意始終保持很好的狀態

前來用餐一定要記得訂位

如果正餐時間前來沒有訂位的話

等待應該是必然的結局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豆腐煲

由於我們有點烤肉套餐,會附豆腐煲、海鮮鍋、海鮮餅

建議如果有點套餐的讀者

在選擇附餐時應該選擇豆腐煲或海鮮鍋

原因是這兩項如果單點的價錢是 $ 150

如果單點海鮮餅單價是 $ 120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附餐豆腐煲會送上一碗飯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石鍋拌飯 (牛肉)  $ 180

這石鍋拌飯算是中規中矩

要我說他好吃我說不出口,但是不差就是了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拌好的樣子,奕成很認真的為大家拌,也拌的很均勻

感謝感謝

哪裡的石鍋拌飯好吃?

一番館。那裡的石鍋拌飯確實不錯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可惜了,不知是拌的時間問題還是怎樣

沒吃到什麼鍋巴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海鮮餅 $ 120

這海鮮餅宗瀚覺得好吃

其實食神高我真的吃不太出來好吃的點

本人並不愛九層塔,這九層塔放的不多

味道上也是絕對的配角我還敢吃

但是原本期待海鮮的味道要重一點

但卻讓我失望了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烤肉套餐附的生菜

烤肉套餐    $ 1300 (四人套餐)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烤好的牛肉

在網路上看別的 blogger 提到牛肉比較好吃

但是我卻不認同

牛肉我吃到兩塊有很難咬的筋

對於口感的滿足上是極大的扣分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魷魚

這由於稍微偏硬

而且上面有些許的醬汁

也就是說老闆幫我們烤好後,是有自己上醬的感覺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烤好的豬肉

其實真的覺得不需要請老闆幫我們烤好

在點菜時老闆就自動說要幫我們烤

還說如果給你們自己烤你們也不會覺得好玩

顧著聊天、邊烤邊吃一整個弄得很忙

還會弄得滿身味道...

但是...少了銅盤來自己烤肉好像真的差了點什麼

而且有個大缺點

因為送上來是全部的肉全部烤好

沒多久就冷掉

但是如果自己烤絕對是每一片肉都熱熱吃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生菜給的量有點不夠

不過我想這跟店家要是一定會再上的啦

但是我們點的是四人份烤肉套餐喔

肉的份量我覺得根本就兩個人也可以吃的完

要價 $ 1300

這就是我不懂平價在哪裡的地方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奕成充當享受美食的 Model

其實算是不難吃啦,但我覺得這個要價超過整家店的水平太多

哪裡的韓式烤肉好吃?

食神高我覺得。韓聚。很不錯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辣炒年糕    $ 300

注意看要價喔

不到三十條的炒年糕要 300

這真的很超過...

絕對不是吃不起,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捨得在吃這一方面

但是如果你整家店的東西賣價都差不多一兩百

我就真的很想問你賣三百的價值在哪裡

這年糕因為我們同行的綱澤跟奕成都不太吃辣

所以點的是小辣

我吃不出哪裡有辣味不說

這年糕也太硬了一點吧

雖說年糕吃軟軟的是不好吃

但是太硬了吧...有必要嗎

不曉得是沒熟還是我老了牙齒爛

有幾條我吃到甚至咬不太動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綱澤很好笑。吃到辣後完全性的檔不住...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Claire 是今晚唯一的女生

早知道你有帶相機就根本應該拿你的相機起來拍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涼麵 (湯)$ 180

這是最後發現吃不太夠加點的涼麵

蕎麥面加上三片牛肉片、半顆蛋、黃瓜絲、蒟蒻片

灑上一些芝麻的冷湯涼麵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好吃的韓式涼麵在我的認知裡應該要處於冰鎮的狀態

但是這冷麵就是冷的不是冰的

蕎麥麵本身很 Q

但是...

Claire 說或許是醋的比例不太對勁

好像有點太酸

關於此我有稍微的同感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吃的過程中店家都不會幫你主動換碗

試想如果你的碗剛吃過石鍋拌飯、烤肉、辣炒年糕

你吃這種清涼的冷麵當然不可能用同一個碗

我們大概跟店家要求換碗了兩次

服務態度還不錯

動作也算是快速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結束了這禮拜的聚餐

說真的...我給的評價並不高

 

     
   
 
韓式料理。北倉洞
Photo by Alex
 

 

生意真的很好...

但是我給的評價。充其量真的只能給到 7

買單時跟老闆娘反應我們覺得下次來應該要自己烤肉

老闆娘跟我們說其實他們桌子上放的爐子是假的

如果要自己烤的話就是送上一個小小的瓦斯爐

讓我懷疑他桌上方的抽風是不是也是假的

店內的所有客人,我沒看到有人是自己烤

這點真的讓我感覺很差

假的?那幹嘛放?

 

Total:$ 2080 (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