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9.JPG

因為受邀參與這次分享品嚐濃拉麵的經驗

我特地選了沒飯局的晚上

打算當作晚餐來品嚐

一進到便利商店發現濃拉麵一共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我挑選的紅燒牛肉煲

另外還有一種是港式沙茶魷魚煲

而我愛牛肉大過魷魚,所以就選紅燒牛肉來當初體驗囉

IMG_6560.JPG

回到寢室,肚子已經快餓死了

趕緊拍一下照!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吃它...

IMG_6561.JPG

打開包裝後,乍看之下跟一般的泡麵似乎沒什麼不同

但是仔細一看發現,右手邊那一包醬

並沒有一般泡麵上面浮的一層白色的油

那一包是湯頭的重點所在

看起來沒有那層惱人的油真的感覺舒服多了

IMG_6562.JPG

因為第一次吃,不知道口味是夠不夠重

但是既然要叫濃拉麵,我對湯頭濃郁抱著頗高的期待

所以所有醬料當然是全加

加好了之後就去沖泡熱水,大概放個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

IMG_6564.JPG

因為我在便利商店買的,還順手買了個茶葉蛋

這樣也算是給自己加菜嗎?哈哈

IMG_6565.JPG

回到重點,重點還是要擺在麵本身

首先介紹的就是麵條

這為什麼要叫拉麵真的吃了才知道名不虛傳

這拉麵非常的有咬勁

QQ 的口感,我似乎沒在泡麵界裡品嚐過這種等級的麵條

IMG_6567.JPG

接著就是濃郁的湯頭

果然,叫濃拉麵沒讓我失望

湯頭的香味四溢

也如我所預期並不油膩

IMG_6568.JPG

不知不覺得我沒三兩下就吃的差不多了

吃到都忘記拍照

趕緊來拍一下不然照片一整個很不夠阿

吃完一整碗獲得了極大的滿足

雖然時常吃泡麵並非我的習慣

但是經過這次的經驗

可以建議,如果下次有機會吃泡麵

朋友們,真的可以嘗試 "濃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