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斯漢堡 Juicy Burger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9弄68號

電話:02-26577793

營業時間:1100~2100

 

   
   

 

為了要在內湖找到好吃的店面

我花了一點時間在網路上做功課才知道裘斯漢堡這家店

好久沒有新開發美式的餐廳

網路上給這家店的好評頗多

看來今天是個嚐到美食的好機會

 

   
   

 

菜單-漢堡類

旁邊寫得很清楚,如果要套餐的話加 $ 130

湯、沙拉二選一,$ 50 飲料無限暢飲,今日甜點

 

   
   

 

這個大嘴包看起來很吸引人

禮拜一來吃還有特價的活動

今天我就來吃吃看這個

 

   
   

 

菜單-熱狗、蛋卷類

還沒有正式介紹這家店的食物之前必須要先講一下這家店的地理位置

其實說真的不是很好找

因為地址是文德路22巷9弄68號

但是當你走到文德路22巷9弄時

大約走到40號左右會發現繼續往前走就不在是22巷9弄了

從9弄的頭開始走到40號的時候必須要沿著左手邊的建築物走

順著路左轉,明明是左轉,但是路牌告訴我們

40號以後的就是在左邊的馬路上

 

   
   

 

菜單-開胃菜、薯條料理

這妙了,薯條料理可以做到十樣

裡面都是洋芋的東西,看來店家對自己的洋芋很有信心

 

   
   

 

菜單-義大利麵、早餐、兒童餐

其中這裡的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

 

   
   

 

菜單-飲料、商業午餐

還有做商業午餐,這應該是因應付近的上班族來設計的吧

 

   
   

 

進入店內可以看到店內空間並不大

大約是五張桌子左右

不過我滿喜歡店內營造的感覺

 

   
   

 

另外這面牆放了一些畫

整個感覺就是比較 old school

 

   
   

首先送上的是我點的飲料。雪碧

因為飲料就是一般的氣泡飲料跟紅茶

所以沒什麼好介紹

 

   
   

 

這滿酷的,不曉得店家去哪裡找這麼古老的東西

應該是收藏用的吧...上面還有一台不曉得多大歲數的電腦

 

   
   

 

墨西哥牛肉酥餅  $ 150

外皮在菜單中叫作麵粉餅

但是這口感比很像是...糟了,我忘記那個東西的名字了

外皮長的跟圖片很的外皮很像,以前常在夜市看到

都會用一個平版加熱,裡面包玉米或是蔬菜起司等等

叫可樂捲什麼的吧?稍微有一點點帶甜味

 

   
   

 

個人是覺得沒有那麼喜歡

我喜歡內料,但是外皮就不合我的胃口了

 

   
   

 

今日濃湯  $ 70

湯碗很有造型,這是點套餐的湯

我雖然沒喝,但是食神老媽跟表姊都覺得不錯喝

 

   
   

 

左邊的是單點的湯,右邊比較有造型的是套餐附的

份量上面有些差距

 

   
   

 

沙拉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很普通,沒什麼特色

 

   
   

 

裘斯嘉年華三明治  $ 220

這三明治可以點來大家一起 share 挺不錯的

我也吃了一小塊

覺得還算是不錯吃!

 

   
   

 

這跟後面幾道相比,肉的量與整體的比例比較適中

口味也比較中和、平衡

我給它最高分

 

   
   

 

英吉利花園起司蛋捲  $ 190

這是食神老媽點的,但是卻大失所望

蛋捲真的過熟,導致過硬

起司也沒有半流體狀態的誘人景象

整體口味因為蛋捲過頭大扣分

 

   
   

 

其實師大路巷子裡鼎鼎有名的 "中西美食"

它們做的蛋捲就很不錯吃

當然,我已經寫過兩次的 "樂子" 蛋捲也非常好

其中主推綜合肉蛋捲喔

 

   
   

 

這馬鈴薯應該是最大的敗筆了

首先,怎麼顏色會這麼白?

我承認我的相機不好,但是實際顏色跟我拍出來的已經很接近

楊阿姨說:可以把馬鈴薯做的這麼難吃真的不容易

確實,實在很糟糕的馬鈴薯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畢竟我不是料理魂

不過吃起來沒味道,真的糟糕透了

 

   
   

 

道地美國大嘴包  $ 250

看到菜單裡面寫到十盎司牛肉就 high

原本我抱的期待是打算拿這個大嘴包跟樂子jumbo 大漢堡一拼

殊不知...這也差太多了吧...

 

   
   

 

牛肉很厚沒錯,疊個兩層,這沒有大嘴巴還真的不容易吃

但是牛肉並不如這家店名一般的 juicy,反而有點過老

漢堡麵包的 size 有點過小

造成比例上相當不對稱,拿的時候也非常不好拿

這在樂子jumbo 時,都是沒有發生的問題

 

   
   

 

培根不曉得選用的是不是太瘦

口感上也沒有太好

而且建議培根可以多切一刀

不然因為漢堡麵包面積太小,培根很容易無法全部夾住

整體來說真的是不優阿

份量是真的很足就是了,我吃不完

 

   
   

 

烤洋蔥瑞士蘑菇堡,原本它是漢堡

但是因為店家可以提供把漢堡麵包換成法式麵包的服務

所以表姊換成了法式麵包

沒聽表姊有太多的評論,我想這道應該還算是可以

不過牛肉的份量對於女生來說或許還是多了點

所以就看到表姊直接把牛肉切掉 1/3 放棄吃它

 

   
   

 

薯條跟洋芋比起來真的差遠了

雖然這薯條不算非常優,但是因為洋芋真的太差

所以建議別點洋芋了吧

 

   
   

 

今日甜點

這是套餐附的

因為甜點真的比較難吸引的了我

所以只是拍拍照而已

 

   
   

 

整體來說,今天算是有點失望

原本期望這家店在網路上好評不斷應該會真的不錯

而且如果不錯的話,以後在家附近就又多了一個選擇可以常來

但是今天吃完後...讓我更加懷念樂子與中西美食

 

延伸閱讀:樂子 初訪

          樂子 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