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嚴選培根黑豬肉粽 

   
   

 

 

 

產品說明:

 

成份:糯米、培根、黑豬肉、鹹蛋黃、香菇、栗子

 

以新東陽嚴選培根為主要素材,米飯散發自然煙燻氣味

 

搭配 CAS 健康黑豬肉、埔里香菇、口感鬆甜栗子、紅仁蛋黃

 

是今年最具特色的美味肉粽。

 

 

 

   
   

 

 

 

 

很榮幸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參加寫手的活動來試吃這次新東陽的產品

 

當然,端午還沒到,藉由這次的試吃活動也是我今年第一次吃到肉粽

 

我收到的試吃產品是培根豬肉的口味

 

其實說穿了,我真的很好奇培根放在肉粽裡會帶給我什麼驚奇

 

 

 

 

 

   
   

 

 

 

 

打開後,肉粽本身發出一股濃濃的香氣

 

老哥說這很有可能是炒糯米時有添加五香

 

這是很特別的香氣

 

 

 

 

 

   
   

 

 

 

 

看到粽子的側面還可以看到大顆的栗子

 

不過可惜我自己不是很敢吃栗子,所以交給老媽處理

 

依老媽的說法,這栗子很不錯吃呢

 

 

 

 

 

   
   

 

 

 

 

這就是內料中放的培根

 

我覺得自己很好運,因為參加這個活動的當下

 

我最想吃的就是培根豬肉的這一個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粽子裡面包培根

 

除了煙燻的香味逼人之外

 

這培根本身好吃極了

 

肥瘦各半,搭配著好吃的糯米飯一起吃

 

這真的是個絕妙享受

 

更是從來沒有體驗過的經驗

 

新東陽今年推出這樣的產品

 

我想應該在市場上會帶起一陣風潮吧

 

 

 

 

 

   
   

 

 

 

 

蛋黃一直都我很愛的食物

 

在粽子裡放蛋黃是很常見的

 

尤其台灣粽特別會這麼做

 

不過依我吃粽子的經驗

 

很多粽子裡的蛋黃都不成功

 

不是過硬就是吃起來很粉

 

但是今天吃到的這顆,不但軟硬適中

 

口感也非常好

 

 

 

 

 

   
   

 

 

 

 

最後就是豬肉的部分

 

以放在粽子裡的豬肉來說,這塊豬肉算是很大塊的

 

選用的豬肉算是瘦肉的部分我覺得是巧思

 

因為粽子裡面已經有培根了

 

如果豬肉的部分選用的是肥肉的話

 

我想吃起來應該會有很大的負擔

 

而選用瘦肉則是剛剛好

 

肉雖然是瘦肉,不但不會過硬

 

還非常的入味,讓人想一吃再吃

 

要不是粽子的熱量頗高,我還真想多吃幾顆...

 

感謝新東陽讓我有機會搶先試吃到

 

今年端午,讓我們一起吃新東陽出的好吃肉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