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部落格:http://qqangel.pixnet.net/blog

Q 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365bio

 

   
   

 

有幸參加纖 Q 糖的試用活動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多想

也沒有特別注意這個產品的詳細內容就報名了

只知道這是個健康食品,並且可以藉此達到油切、燃燒脂肪等功能

連有沒有獲邀都沒有在公佈的日期當天注意

想不到 7/23 就收到了試用品

其實收到時也壓根了不知道纖 Q 是什麼

 

   
   

 

拆開了收到的包裹才知道原來是為期兩週的試用產品

但是最近真的太忙,我並沒有立刻的撰寫試用文

 

   
   

 

今天才發表了這篇開箱文

在發表開箱文前先好好的研究了一下我收到的東西

箱子裡面一共有六盒產品

全都是纖 Q 軟糖,有三種商品

分別是:超油切達人、燃燒達人、澱粉切達人

 

   
   

 

Q 超油切達人

口味:香檳葡萄

建議吃法:午晚餐前各 1

 

   
   

 

這是超油切達人的包裝背面說明

 

   
   

 

Q 燃燒達人

口味:草莓野果

建議吃法:一天 2 次,每次 3

 

   
   

 

燃燒達人的包裝背面

 

   
   

 

Q 澱粉切達人

口味:熱帶鳳梨

建議吃法:午晚餐前各 2

 

   
   

 

澱粉切達人的包裝背面說明

 

   
   

 

超油切達人的口味因為是香檳葡萄

所以顏色是紫色的

 

   
   

 

澱粉切達人因為口味是熱帶鳳梨

所以顏色是金黃色

 

   
   

 

燃燒達人的口味則是草莓野果

所以顏色是紅色

我覺得研發這產品的人真的很厲害

把減重的產品做成軟糖的形態

這真的讓我比較有意願嘗試

其實我從來沒有試過任何減重的產品

但是食神高最近真的是肥透了

年紀變大,新陳代謝變慢...加上又愛找尋美食

雖然早就沒有吃宵夜的習慣,但是體重還是頻頻創下生涯新高

現在就是正處於人生頂峰的時刻

連前陣子急性腸胃炎,上禮拜腸胃型感冒

似乎都沒有讓自己的體重下滑...實在很慘

正好藉由這次的試用活動來試試是否可以讓自己離開人生頂峰

 

Day 1:

午餐:在家吃。什錦麵一碗、蝦子三隻、雞肉兩塊、幾片豬頰肉、青菜

晚餐:"樂麵屋日式拉麵"。叉燒番茄豚骨拉麵、炸雞三小塊

其它:"極簡 Minimal Cafe"。藍山咖啡

體重變化:今天有量體重,但是變化從明天開始記錄

從第二天開始有拍照且記得吃什麼的會詳細記錄

並且未來會將食記補上

Day 2

午餐:中壢新民牛肉麵。牛肉麵一碗

晚餐:谷林鐵板燒。沙朗牛排

體重:- 0.1

Day 3:

午餐:文化阿給、黑店排骨飯

晚餐:謝阿姨美食坊

其它:雙連 O 仔湯、草山夜未眠

體重:+ 0.3

Day 4:

體重:+ 0.2

Day 5:

午餐在家吃

晚餐:三燔壽喜燒

體重:+ 0.1

Day 6:

午餐:忠南飯館

晚餐:朝桂飲茶

體重:- 0.5

Day 7:

體重:- 0.7

Day 8:

午餐:在家吃

晚餐:廚房客家菜

體重:- 0.9

Day 9:

午餐:吉野家。牛丼

晚餐:在家吃

體重:- 1.0

Day 10:

午餐:豐原廟口。排骨酥麵、肉粽

晚餐:在家吃

其它:辛發亭冰店

體重:- 1.3

Day 11:

體重:- 1.0

Day 12:

體重:- 1.4

Day 13:

午餐:花月嵐拉麵

晚餐:富樂涮涮鍋

體重:- 1.2

Day 14:

體重:- 1.4 

後記:為期兩週的試用活動就這樣畫下句點

成果為 - 1.4

雖然沒有減非常的多,但我想以我這兩週吃的量

跟我完全沒運動來論,產品是有效的

未來我想應該還是要從運動跟控制飲食同時來下手

效果會更加佳吧

不過認真的説,纖 Q 糖很大的好處就是方便又好吃

雖然我並沒有用過別種減重的產品

但是可以利用吃軟糖來減重

我想這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01.jpg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