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窗 中華拉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37號

電話 : 02-27694014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綠窗。中華拉麵  

 

其實位於延壽街的這家綠窗中華拉麵

早在我高中時期就已經吃過

每每一段時間沒有前來,就會讓我想再來一趟

 

     
   
  綠窗。中華拉麵  

 

會讓我隔一段時間就想要來的原因

當然就是有吸引我的地方

 

     
   
  綠窗。中華拉麵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來

店家的價錢幾乎沒什麼漲價

 

     
   
  綠窗。中華拉麵  

 

今天跟 cliare 一起前來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可以介紹的東西並不算太多

以後如果有吃到不一樣的東西再一一介紹

 

     
   
  綠窗。中華拉麵  

 

當你坐下來後,店家就會送上一壺茶

 

     
   
  綠窗。中華拉麵  

 

馬鈴薯燒肉 (牛肉) $ 110

這是我們點的小菜,而這個也可以點套餐

就看你想不想吃白飯配這個燒肉囉

我們是因為各有點一個主菜,所以這個就當小菜來吃

 

     
   
  綠窗。中華拉麵  

 

這裡的馬鈴薯燒肉我覺得很不錯吃

也幾乎每次來都會點

好吃的原因是因為這裡面的內料都燒的入味

牛肉質嫩,醬汁偏甜

馬鈴薯跟紅蘿蔔都燒的非常軟爛

唯獨醬汁我覺得太稀了

濃稠一點或許會更好吃

 

     
   
  綠窗。中華拉麵  

 

點馬鈴薯燒肉就會附上這個牛蒡絲

牛蒡絲是很好的東西

大量的纖維可說是健康聖品

而這裡也做的算不錯

 

     
   
  綠窗。中華拉麵  

 

這是什麼我就真的忘了

不過這也是馬鈴薯燒肉附的

 

     
   
  綠窗。中華拉麵  

 

味增湯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雖然不算難喝,但是我不覺得有什麼值得稱道的地方

 

     
   
  綠窗。中華拉麵  

 

奶油玉米味增拉麵 $ 110

這是 claire 點的拉麵

我來這裡用餐其實並不常點拉麵

因為我覺得這裡的拉麵不如一些好吃的拉麵專賣店

 

     
   
  綠窗。中華拉麵  

 

不過說實話,這裡的拉麵並不弱

claire 的評價也並不差

算是中規中矩之作

在台北市,隨便吃一碗拉麵都是近兩百的價錢

而這裡只要價一百出頭,算是平易近人

 

     
   
  綠窗。中華拉麵  

 

牛丼 $ 130

這就是讓我隔一段時間就會想來的食物:牛丼

大量的洋蔥加上舖滿的牛肉

生雞蛋打在上面是我每次點都會有的要求

 

     
   
  綠窗。中華拉麵  

 

全部拌勻後讓每一粒米飯都沾滿了醬汁

我的建議是點這個牛丼時可以加飯

因為飯量其實有點不足

如果沒有加飯的話,醬汁的比例稍微的有一點點多了

不過我今天還是沒加飯,因為我們點的小菜份量不少

這牛丼真的很不錯吃

在台北要找到很好吃又便宜的牛丼並不容易

 

     
   
  綠窗。中華拉麵  

 

秋刀魚

秋刀魚的原價是 $ 60

我忘記去吃的這一天老闆說有一個什麼特惠

好像點了一個什麼再加 $ 10,就有一份秋刀魚

我覺得真的很划算,所以就點了秋刀

不然我原本想要吃鮭魚的

老實說,今天吃到的秋刀稍微有點過頭

不過,也真的很便宜就是了

 

     
   
  綠窗。中華拉麵  

 

土雞串燒 $ 70

最後就是這個土雞串燒

其實店家做的串燒都算是不錯吃

土雞串燒保留了肉的肉汁

吃起來非常 juicy,我還滿欣賞的

前來這裡用餐的朋友,可以多多嚐試它們的串燒

店家的串燒要價也不貴,又幾乎沒有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