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排骨 敦北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2號1樓

電話:02-87126986

營業時間:1030~2100

   

 

為了省去麻煩,這一天晚上因為要看 EASON 的演唱會

我跟慧七早八早就到了附近把車停好

也因為如此,我們悠閒從容的決定吃這家

我從來沒吃過的有名排骨飯

君悅排骨

 

   

 

看了一下它們的菜單

其實說實在的,並不便宜

雖然我很愛吃雞腿飯,但是吃到一客 $ 160 也是很少有的

 

   

 

開胃小菜 油悶筍 $ 35

這油悶筍並沒有讓我很欣賞

主要是因為有點太濕,個人並沒有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這是放在桌上的一個簡介

全台北市已經有很多家分店

其實我也知道這家店非常久

但不知為何就是一直沒有找機會來吃

 

   

 

或許因為我們來的早,店內的客人並不多

但這家店的店內空間並不小

我想生意應該是不錯的吧

 

   

 

我點的是雞腿飯

飯裡放著高麗菜、海帶、滷肉、酸菜等配菜

份量一般,說不上非常豐盛

但各個配菜的味道都不錯倒是真的

 

   

 

這就是整份雞腿飯的全貌

份量來說對男生來講算是適中

 

   

 

特別想講一下它們的雞腿

原本心裡想,會不會只有排骨比較有名雞腿就比較差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這雞腿炸得恰到好處

因為先滷後炸的關係,雞肉本身已經非常入味

加上炸得非常成功,把肉汁都鎖住

每一口咬下去都覺得非常 juicy

 

   

 

這張照片好像照得更好一點

可以看到橫切片...

不過似乎可以把每一塊都切得更平均大小一點

 

   

 

慧點的是排骨飯

有了雞腿飯好吃的經驗,我對排骨的期望更高了

而這排骨也確實沒有讓我失望,難怪慧大力推薦

雖然我覺得排骨有一點薄

但是炸的火候與封鎖肉汁的成果同樣屬於上乘

果然這家店有名不是浪得虛名

 

   

 

不管點什麼飯好像都會附上湯

但這湯就真的可惜了,非常普通也沒什麼味道

讓整體的評分稍微有點下降

 

   

 

總的來說,我還是覺得算是不錯

在等待 EASON 演唱會的前兩個小時

我們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