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素材富士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B1 美食街 (美麗華店)

電話:02-21753054

 

   
   

 

跟慧一起前來美麗華看電影前

我們一起在附近找東西吃

這家店是在美麗華樓下地下街的鐵板燒

 

   
   

 

看了一下菜單跟價位

其實並不算很便宜

地下街的食物似乎總是很少找的到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首先送上的是例湯

只能說相當單調

味道也很普通,並不會讓人想喝完它

 

   
   

 

看師傅在鐵板上料理食材一直都是吃鐵板燒的一種享受

 

   
   

 

高麗菜

這似乎是鐵板燒必備的蔬菜之一

這高麗菜尚屬脆甜

我覺得還算不錯

 

   
   

 

白飯個人比較偏好顆粒分明

這裡的米飯煮的比較軟爛一點

就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了

 

   
   

 

因為我點的是 A 餐,所以有這個花枝 + 蝦仁

花枝還不錯

但是蝦仁就真的很瞎了

不曉得冰了多久沒用掉的食材

不但腸泥沒弄乾淨,口感也很差

 

   
   

 

沙朗牛排

這也是 A 餐的主食

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這家店用的 sauce 非常的濃稠

醬汁的口感我有點不習慣

 

   
   

 

牛排本身我也覺得很普通

而且真的很像在吃醬,不是在吃肉

太超過了,這肉再怎麼好都會被醬搶過味道吧

 

   
   

 

它們的辣椒倒是很值得稱讚

不但不鹹,還真的非常辣

 

   
   

 

豆芽菜似乎也是吃鐵板燒都一定會吃到的菜

難道真的只有這幾樣蔬菜味道是合的嗎

這令我覺得很好奇...鐵板燒都不便宜

但是吃到的菜好像除了主食之外每一個都是低成本食物

 

   
   

 

這是慧點的雞肉

嚴格來說我覺得雞肉比牛排好吃

但是相同地,我覺得醬汁太過搶味

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雞肉的料理時間剛好

肉質很嫩,吃起來的口感跟咬勁都保持的很不錯

 

總的來說

食神高個人不覺得這家店的價值有到它賣的價位

並沒有很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