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ze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五號

電話:02-27721630

營業時間:11:30~21:30 (一~五,二休),11:00~22:00 (六日)

官網:http://www.nonzero.com.tw

   
   

 

Nonezero,由於這次前來實在拍了太多照片

所以我把文章分城店內介紹篇與食記兩部分

 

   
   

 

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一些概念

像是店外這些顏色不均看起來破舊的木頭是利用漂流木

 

   
   

 

老實說,在東區看到這樣的店

真的會覺得它不起眼

要是從來沒聽過這家店

或許我完全不會有想要進來的念頭

 

   
   

 

這張實木大桌,在一般的餐廳很難得看到

老實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見到

 

   
   

 

店裡所有的食材全都是 Made in Taiwan

從北中南東各地的農場嚴選出來成為這裡的食材

在食材進貨成本上,可是比一般餐廳高出不少

 

   
   

 

店內呈現一種簡樸風

除了用餐之外,另外也有賣一些雜貨

 

   
   

 

每個人面前都放了一樣的這個木板

我很喜歡這樣的概念

 

   
   

 

根據法蘭西料理魂的介紹

這裡用的油都是很不錯的油

 

   
   

 

我想這並非我的專業

畢竟我只是個愛吃的食客

沒懂這麼多材料的部分

 

   
   

 

這是店裡的另外一面

因為我們來的早,所以我很盡興的到處拍拍

 

   
   

 

為什麼要叫非零市集

因為來這裡除了可以用餐之外

還可以過來這裡尋寶

這裡賣了不少東西

這個概念讓我想到了我以前介紹過的"Pekoe"

 

   
   

 

雖然這裡的東西稱不上應有盡有

但是說要來這裡尋寶也不為過

 

   
   

 

這是三種不同的橄欖油

最左邊的是主廚精選橄欖油

中間的是果香調橄欖油

最右邊的是濃純頂級橄欖油

 

   
   

 

利用照片來呈現

這家店其實賣的東西並不算少

 

   
   

 

不過也因為等待許久我才可以拍這麼多照片

我跟慧都開始覺得無聊了起來

 

   
   

 

今天來的目的是為了幫法蘭西料理魂慶生

全家到齊一共八位

所以排了八個人的餐具

 

   
   

 

下一篇文章才會開始介紹我們吃的東西

在開始吃之前,我又拍了不少放在旁邊的食材

 

   
   

 

我覺得這概念滿好玩

除了呈現給客人看他們用的食材之外

也寫了出處給客人知道來源

 

   
   

 

在用餐的過程中你可以不斷的看到有人來這裡取食材

當然,這不是放好看的

你看到的東西就是你等等會吃到的

 

   
   

 

這樣的概念除了增加一點點樂趣之外

對等等吃到的東西也會多了一些期待

 

   
   

 

店裡的另一角是完全不同的風貌

燈光微暗,眼前的一台咖啡機

很明顯地,你可以選擇做在這裡聊聊天,喝喝咖啡

我想這是談事情,或是紓解壓力不錯的地點

 

   
   

 

期待下一篇文章吧

終於把店內的東西拍得差不多了

下一篇文章真的要開始吃了

 

延伸閱讀:Pekoe 雜貨舖

                         Nonzero 食記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