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ze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5號

電話:02-27721630

營業時間:1130~2130(一~五、二休),1100~2300(六日)

官網:www.nonzero.com.tw

   
   

 

終於要開始介紹食物了

首先是餐前麵包

眼前有兩種不同的麵包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顏色深一點的那個

香味比較足,口感也覺得比較好

 
   
   

 

沙拉的部分選用新鮮的魚

利用醋漬的醬汁來呈現

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這樣的口感

像慧也覺得這太酸了,並不推

 

   
   

 

橄欖對我來說可說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真不曉得為什麼會喜歡吃這個東西

 

   
   

 

一口氣就來了四種

法蘭西料理魂超愛的...可是我實在是找不到好吃的形容詞

 

   
   

 

這我就很欣賞了

上面一層酥酥的東西鋪在大大的干貝上

 

   
   

 

看到干貝到底有多大了吧

這很驚人,吃下去嘴裡滿滿的干貝味

其飽口的滋味真的很滿足

 

   
   

 

這道菜也是我很欣賞的

並不單單是因為蝦子

除了蝦子之外也用了兩種不同的菇類

 

   
   

 

三種食材互不搶風采

反而形成了一種絕妙組合

 

   
   

 

全都是蔬菜的碳烤組合

送上來實覺得其貌不揚

但是每一種蔬菜卻都烤的恰好

更吃的出蔬菜的甜

我想這就是這家店的宗旨呈現

絕不將食材過度的料理,忠於原味

 

   
   

 

我這個肉食主義者,看到鴨肉整個眼睛都亮了

沒經過太多調味的料理

加上恰到好處的火侯

粉紅色的鴨肉看起來真得很吸引人

 

   
   

 

中間那兩塊黃色的我忘記是什麼了

沒辦法,鴨肉太搶眼印象也太深

真的沒辦法記得其它的配角

 

   
   

 

這張照片自己覺得拍的不錯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從這張照片看得出這是豬肉的料理嗎

這道菜是某家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的菜餚

上面比較深色的是豬皮

但是口感上稍微比較硬一點,有點咬不動

不過肉的部分幾乎已經把油都逼出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不膩

 

   
   

 

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在料理這豬肉

完全的軟爛,入口後幾乎是用舌頭頂就會化開

超愛這道豬肉的

 

   
   

 

簡單的調味,隔著幾層紙烤出來的魚

這道我們大家都很愛

全家都愛吃魚的我們

沒兩下功夫就吃得乾乾淨淨

 

   
   

 

魚肉可說是非常細緻

食神老媽尤其欣賞

 

   
   

 

其實今天此行是為了法蘭西料理魂的慶生

雖然寫這篇食記的現在離生日已經很遠

沒辦法...最近真的太忙

 

   
   

 

在吃完魚的時候以為已經沒了

因為大夥都有點飽

不過這盤面的香氣實在太重

送到面前還是想吃吃看

 

   
   

 

每一跟麵條都佈滿了醬汁

配合上嫩嫩的雞肉真的可說是絕配

雖然麵裡放了我不是很喜歡的青豆

但是我還是給這盤麵很高的評價

 

   
   

 

東西吃完,蛋糕送上

老媽很貼心的去買了 chiffon 的蛋糕

法蘭西料理魂認真的許起願來

祝你的願望與夢想都可以實現

 

   
   

 

放上這張照片是因為捕捉到老媽的笑容

老媽太不愛拍照,所以全家的照片都很少...

 

   
   

 

餐後的飲料我點了咖啡

旁邊的糖跟奶精都是自己添加

不過我覺得咖啡非常普通

沒什麼值得推薦的地方

 

   
   

 

看到蛋糕上橘色的東西嗎

那是店家的巧思,把鳳梨烤到幾乎全乾

等於有種脫水的效果,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特別

 

   
   

 

chiffon 的蛋糕還是這麼好吃

旁邊的水果也是店家幫忙準備

 

總的來說,今天的用餐經驗算是滿意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時間

吃一頓飯要花上三個多小時對我來說太超過了

 

延伸閱讀:Nonzero 店內介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