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涼麵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5段123巷29號

電話:02-27660171

營業時間:24小時無休

 

   
 
   

 

陳家涼麵是一個很特殊店家

24 小時無休我想是它很大的一個特色

 

   
 
   

 

店內的品項很簡單

除了涼麵之外就是各種的湯品

但是也都是環繞著味增湯打轉

肉粽我是從來沒吃過

不過涼麵好像有點貴

畢竟它份量不多

 

   
 
   

 

小小的店面藏身在巷子裡

我應該要拍一張店門口的照片的...下次再補

在店門口點好之後就走這個狹長的通道進入店內

 

   
 
   

 

很快的,涼麵送到面前

這是大份的...要價 $ 50

如同我說過的,我覺得有一點貴

因為份量真的不多

餓的時候我通常都是點一個大一個小

 

   
 
   

 

湯的部份我總是點所謂的三合一湯

這裡也是我第一次發現有所謂三合一湯的店家

不知道後來的店家是否都效法這裡的想法

但是這裡的湯確實不錯喝

三合一,就是貢丸蛋花味增湯

嫩嫩的蛋花加上好吃的貢丸

味增湯的味道也不錯

無論香味或是口感都會讓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想來喝喝

 

   
 
   

 

辣椒與醋

這是我吃涼麵會加的兩樣調味

不過辣是重點,醋只是少許

 

   
 
   

 

加完,扮開後是這般模樣

其實它們的辣椒可說是一點都不辣

但是加了還是味道層次比較多元

我也比較喜歡...

陳家涼麵的麵條比較稍微偏軟一點

芝麻醬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

怎麼說呢...應該說它有一點點日式的口感

因為醬汁也有一點點甜味

稱不上是我最愛的涼麵口味

但是因為它 24 小時無休

總是到了凌晨時分

陳家涼麵就是等著你去找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