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勺客陝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電話:02-2351714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 一公休 )

官網:http://www.shaoshaoke.com

   
   
 
 
再次來到勺勺客
 
這次可說是為了帶沒來過的老媽與慧而來
 
 
   
   
 
 
從沒吃過的慧
 
有了嚐鮮的機會,開心的呢
 
 
   
   
 
 
泡饃
 
這真是一種很神妙的食物
 
不曉得是怎麼發明出這樣的吃法
 
 
   
   
 
 
涼拌野蔬
 
這在初訪時已經介紹過
 
在此就不多加介紹
 
 
   
   
 
 
嗆辣土豆絲
 
清爽開胃的好菜
 
同樣地,初訪介紹過的菜色
 
 
   
   
 
 
風酥雞  $ 280
 
這是去骨雞腿夾香蔥的一道菜餚
 
利用椒鹽酥炸後的口感極佳
 
鎖住了雞肉肉汁不說
 
其雞肉的肉質也是極為滑嫩
 
 
   
   
 
 
炙子骨排
 
雖說初訪介紹過它
 
但是不得不說,食神高我實在很推這道菜
 
幾乎可說是每到此地必點都不為過
 
 
   
   
 
 
真的很好奇這裡的廚師是怎麼辦到的
 
可以把排骨肉做到這般軟爛
 
搭配酥脆的外皮
 
太棒了...這真的是美味中的美味
 
 
   
   
 
 
今天的泡饃還是一樣的點了牛肉口味
 
 
   
   
 
 
大塊的牛腱肉口感特好
 
選用的部位好的關係
 
實在很愛它們的牛肉
 
幾乎是入口即化,搭配香濃不鹹的湯頭
 
雙紅湯底我想還是最多人點
 
 
 
   
   
 
 
雖然老媽不吃羊
 
但是今天還是要點個羊來吃吃
 
可惜它們的羊肉並不出色
 
湯頭還算是可以
 
但是跟牛肉相比也是稍微遜色
 
 
 
   
   
 
 
甜點的部分絕對要吃吃奶香小饅
 
勺勺客的甜點我認為非常強
 
我想不管我寫幾次這家店都會不斷的歌頌它的好吧
 
熱熱軟軟...外表薄薄一層煉乳
 
到底誰會不愛這道甜點??
 
 
   
   
 
 
最後這道:蒙古炸鮮奶豆腐
  
幾乎可說是甜點中的王
  
太棒了,少了餐後最後的這兩道甜點幾乎等於沒來
 
  
   
   
 
 
相信我,無論你愛甜食與否
 
來道勺勺客都一定要點這兩道甜點才不枉此行
 
裡面包著濃濃的起司
 
外圍一層糖粉卻不會過甜
 
每次想到它都有一股衝動要再去一次
 
  
   
   
 
 
勺勺客這家店我想會令我喜歡的另一個理由
 
就是他的消費並不會高不可攀
 
平均來說,一個人四百有找
 
這我想可以讓普羅大眾都吃的滿意又不會太傷荷包
 
 
 
 
   
   
 
 
 
延伸閱讀:勺勺客初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