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舊金山坐往亞特蘭大的飛機就比較小型一點

機上乘客幾乎坐滿

原因很簡單,亞特蘭大是 delta 全美最大的轉運站

 
   
雖然燈光不好

但是這張照片是我在飛機上拍的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抵達亞特蘭大機場

當地時間是清晨

其實我已經轉機到時間有點錯亂了

 
   
我花了一些時間看這張圖才搞懂自己人在哪裡

亞特蘭大機場可能比舊金山還更大

我人在 Concourse A

而我要去的是 Concourse D

 
   
看到了嗎?

真的很離譜

亞特蘭大各個 Concourse 都有個 40 個左右的 Gate

一整個大到不行

 
   
在搞懂了目的地後才開始朝著機場內的指標走

這需要走一陣子

沉重的隨身行李加上疲憊的身軀...

肚子又餓得一直叫

這趟旅程還沒抵達目的地我已經花了半條命

 
   
這是機場內連接各個 Concourse 的快車

你也可以不搭快車用走的

當然我沒那麼笨

都快累死了一定要搭一下

 
   
但是因為我時間多

所以先去買個星巴克

在美國點星巴克跟在台灣完全不同

他們的 drink call 跟台灣也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用台灣的 drink call 來點就可以

"ice triple grande light ice extra milk latte"

這是台灣的 drink call

但是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在點什麼

冏...

在這裡買咖啡也比台灣稍貴一些

我點了一杯大杯的 Latte 花了 $4.17


 
   
在買好咖啡後準備到 Concourse D 去候機

它們快車的班次非常多

幾乎是每兩分鐘就一班

非常方便

 
   
在確認我搭的班次沒有 delay 之後

算了一算時間,大約還有近三個小時

我決定在這先吃一頓早餐

 
   
這就是我在美國吃的第一頓食物

chilis 的早餐

我點的是 Classic Breakfast


 
   
店裡生意不錯

服務生也很喜歡一直來問你 "everything ok ?"

這跟台灣十分不同

我很不習慣...也都不知道要回應什麼

 
   
東西還沒上來我就想到一件很尷尬的事

「我到底要付多少小費阿?」

這問題一直在我腦中浮現

但是因為時間是清晨,不想為了這個問題打電話給慧

 
   
整個餐點份量相當足夠

除了有兩片土司之外,還有馬鈴薯、雙蛋、培根

每一樣都是我愛吃的

但是他們的培根很怪

不但一點都不 juicy,還弄得很脆

叉子一插就碎掉

聽說在美國吃培根幾乎都是這樣的

他們似乎覺得這樣比較好吃

這點我很不喜歡


 
   
拿到帳單的那一刻

我一直在想我到付多少小費

超智障...這個問題我想超久

因為我身上根本沒有太多零錢

而且我要付現,也沒辦法像刷卡一樣可以寫上我要付的 tips

最後...身上因為根本沒有一塊錢的鈔票

就決定付個 $10.5

也就是一塊錢小費

不知道會不會太少

但我觀察了很久,大家付現的都是把錢放在桌上直接走人

所以我也比照辦理

 
   
才一轉身,就看到又是一家大排長龍的星巴克

星巴克在美國真的到處都有

 
   
抵達登機門

想著即將抵達目的地...

 
   
由於行程是短程,加上 Gainsville 是一個小鎮

機場很小,所以飛過去的飛機都是這種尺寸

終於等到要上機了

我的目的地...即將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