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門餃子館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31巷37號

官網:http://tungmen.redirectme.net/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托于蒂的福,今天因為幫于蒂過生日

有機會大家聚聚

不然于蒂那個臭小子根本約不到人

今天吃這家的 Idea 是怡萱男朋友提議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一進門就看到店家有養魚

把它當造景其實也不錯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坐在最外側的客人可以直接看到這個魚池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外面的招牌到門口的空間還算大

這對於今天來說滿好的

因為今天晚上下大雨

空間大一點客人進門前可以先有個擋雨的地方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泡菜

因為先去停車的關係,進門後桌上已經放著幾盤小菜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乾絲

這裡的小菜還滿基本款

所以不花太多力氣來評論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海帶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這是它的菜單,一共有兩面喔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其實我看到麵的價錢時覺得真的不便宜

大碗的價錢就是中碗的兩倍

想必份量應該也是兩倍

不過花 $ 170 吃炸醬麵好像有點超過ㄟ...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臭于蒂拿來了個醉雞

中藥味也太重了吧...

根本就是不想要讓我吃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蔥油餅   $ 35

這是今天上來的第一道菜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對於第一道菜,本人非常的失望

這蔥油餅很乾

麵居然有點黏牙

不優不優!建議別點。是地雷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在重點還沒上來之前

跟怡萱先一起送今天的主角于蒂生日禮物

這是 Dior 的香水

很好聞的!要用喔...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韭菜水餃   $ 60

我們點了十顆的韭菜水餃

十顆水餃賣 60 塊,又沒有特別大顆

其實不便宜

但是這水餃好吃才是重點

雖然我說不出極品這字眼

但是它的水餃算是很不錯了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豬肉鍋貼   $ 100

十個鍋貼賣 100 塊...好啦...我就不多說它的價位了

同樣的,好吃的鍋貼其實我覺得不好找

但是它的鍋貼吃起來相當的飽口

內餡豐富,帶著飽滿的肉汁

我覺得吃這鍋貼算是相當滿意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鮮蝦蒸餃   $ 130

這道我也給及格以上不錯的分數

入口的第一個同樣的相當飽口

但是我建議要一口一個才會有這樣的 feel

因為咬下去蒸餃內所有的汁通通在嘴裡

缺點是不耐吃,蝦仁不會不新鮮

但是蒸餃皮不知道是不是時間控管的問題

稍微軟了點

另外就是隔個十分鐘再來吃它其實就膩了

因為沒那麼熱吧...我想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酸菜白肉鍋  $ 850 (中) 

重點終於來囉

這實在不是很好拍...太燙

所以太多煙!怎麼拍都霧霧的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個人覺得酸菜白肉鍋有幾個重點

建坤今天有說一句話需要給大家教學喔

在酸菜白肉鍋裡面看到的螃蟹

其實不是給你吃的,當然你要吃也是可以

但是放螃蟹的主要目的是提鮮

為了湯頭而放!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沒錯。基本上吃酸菜白肉鍋

你吃肉片、牛肉丸、酸菜、喝湯

這樣就對了

而這裡的牛肉丸

我覺得可以跟小碧潭的山東餃子館一拼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

但是肉片可以在薄一點、酸菜可以再酸一點

醬料可以不要那麼喧賓奪主一點

都只差一點就是了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它的湯瓢弧度很妙

特別來拍一下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這是它們的醬料

為什麼說喧賓奪主勒

醬料之多供你選擇

但是醬料的口味有點太重

鍋本身的內容物並不需要追求這麼重的口味

吃著吃著我幾乎完全就不加醬了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于蒂真的很笨

拍照都會有一大堆笨表情!哈哈

不過這一餐大家吃得很開心喔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是有這麼餓就對了啦

這一鍋滿多的ㄟ

吃到乾是怎樣...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店裡的生意算不錯

在永康街這一帶的美食一級戰區可以生存這麼久

當然有它的一套

尤其 31 巷跟永康牛肉麵 & 老張牛肉麵同一條

客源的壓力我想一定是有的

 

     
   
 
酸菜白肉鍋。東門餃子館
Photo by Alex
 

 

店裡讓我覺得滿乾淨

這點我覺得不錯

 

Total:$ 約1500 (四人)

arrow
arrow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