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飲食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31號

電話:02-27685661

營業時間:1100~0300 ; 1100~2300(日)

 

   

 

小龍飲食這家店

我想我應該吃過八百次了

但是一直就是沒有好好介紹一下

好不容易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推薦一下囉

 

   

 

這家店以前開到很晚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凌晨四五點吧

但是老闆決定現在平常一到六都到凌晨三點

禮拜日是到十一點就收了

所以一直都把這家店當成宵夜的朋友們要注意時間喔

我就撲空過...

 

   

 

這是店裡的菜單

可惜我忘記拍小菜的單子了...

選擇算是非常多樣

同時小菜的選擇也相當多

 

   

 

這是我們點的小菜

裡面有豆干、海帶、滷蛋

 

   

 

這裡的豆干堪稱一絕

從這麼多的微小氣孔就可以想像他的美味

滷得入味程度超過可以想像的範圍

放眼整個台北市的滷豆干

我可以說小龍這裡的絕對排的上前幾名

 

   

 

海帶、滷蛋

它們的滷菜幾乎沒有一樣失敗

通通是水準以上的演出

 

   

 

跟奕成兩個人點的麵

我們兩點的麵不同

但是送上來時,一時間可能看不出有什麼差異

 

   

 

小龍麵  $ 50 (小)

奕成是第一次來小龍吃東西

我建議他選擇吃吃看小龍麵

小龍麵非常特別

裡面的醬應該是麻醬與肉燥的結合

這樣的混搭吃起來非常的香

 

   

 

炸麻麵  $ 40

這炸麻麵在我的心理地位應該有排到前幾名

特別介紹一下它們的麵條也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寬版的麵條吃起來特別有嚼勁

 

   

 

綠豆湯

什麼時候小龍開始做綠豆湯了我都不知道

聽老闆說有一陣子了,是我太久沒來

這綠豆湯是免費給客人自己取用

現在天氣還沒變熱,綠豆湯是熱的

不曉得天熱了之後,會不會做成冰的?

 

   

 

地點在八德路監理所對面的巷子裡的美食

你不可不知

arrow
arrow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