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EE.

地址: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電話:02-27138772

官網:http://gabee-cafe.blogspot.com/

            http://tw.myblog.yahoo.com/gabee-0119/

 

早在不知道多久以前就一直聽法蘭西料理魂說過這家店

而食神老媽與小舅也都很喜歡這裡

不過卻一直都沒有前來朝聖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機會可以來品嚐一下這裡的專業咖啡!

 

 

位在民生東路的巷子內

其實並不難找

就在西華飯店旁的巷子中

很顯眼的

 

 

這是店門口的景象

光看到這樣店門口的感覺

就足以吸引我了!

我覺得它們名字取得很好

GABEE 哈...台式英文會讓人很容易記吧

 

 

首先要特地介紹一下它們的 MENU

還沒打開前只會覺得頗有質感

但是還沒帶給你什麼驚奇

 

 

打開的樣子

這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運用這樣的摺紙產生的視覺效果

我細細了研究了每一道摺痕

真的讓我這個學數學的都汗顏

想出這 MENU 設計的傢伙不曉得是反覆嘗試很多遍還是幾何概念太好

 

 

不管是咖啡還是其他茶類飲料

選擇都算是滿多

 

 

另外,店裡也有賣鬆餅

這鬆餅也聽說不錯吃

 

 

可愛的于蒂今天很難得拍照沒有搞怪

 

 

從進到這家店後就一直覺得很輕鬆

舒服愜意...東西根本還沒上已經帶給我好心情了

 

 

GABEE 的生意可以說是非常得好

週末的下午時間來

差一點還沒位子呢!

忘了詢問店裡有沒有無線網路了

不然自己一個人帶著 NB 來這裡上上網

或許是一個很愉快的午後

 

 

店內這一區放有許多雜誌

可以供客人打發時間

另外還有開水給客人自己拿取

 

 

這是桌上的東西

我沒有特別拿來加,所以不是很確定這是什麼

不過我猜這應該是肉桂粉吧

 

 

香蕉巧克力  $ 170

蒂點的飲料,可能蒂不想喝咖啡所以選擇巧克力吧

 

 

這我有喝一口!

巧克力的味道非常香醇

香蕉的味道原以為會完全被巧克力蓋過

想不到香蕉的味道也相當清楚

兩著的香氣是相輔相成

這非常好喝,又不會太甜

 

 

喝個幾口後看一眼杯內

發現杯內形成這樣漂亮的畫面

挺厲害的,我想這不會是巧合

但是這是怎麼辦到的?

 

 

維也納咖啡  $ 130

我點的維也納

平常照慣例我初次來訪的店通常都是點 Latte 居多

但是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是想要喝喝看平常很少點的咖啡來喝

想不到回家跟法蘭西料理魂報告今天有去 GABEE 後還被罵

食神高:ㄟ。我今天有去 GABEE

法蘭西:是喔!那你點什麼來喝

食神高:我點維也納咖啡,我覺得很好喝ㄟ

法蘭西:你是白癡嗎?GABEE06 ~ 08 年的拉花霸主

        第一次去不點個可以拉花的咖啡,維也納是可以拉花喔

食神高:...

 

 

哈!如我所說,維也納咖啡確實相當好喝

維也納咖啡的喝法是很講究的喔

記得,可別一送到面前就傻傻的開始攪拌

做咖啡的師傅假如看到你這樣做應該會很失望吧

首先第一層口感先品嚐上層鋪上的冰冷鮮奶

第二步口感是喝到熱熱的香醇咖啡

最後一層會喝到咖啡與砂糖混合的口感

這樣的三部曲喝來真的是享受

 

 

巧克力鬆餅   $ 150

曾經吃過好吃的鬆餅並不多

米朗琪有名成這樣...光排隊的盛況就讓我卻步

去吃咖啡弄卻又覺得那裡的鬆餅稍微硬了些

GABEE 做的鬆餅就真的很棒

鬆餅本身不但鬆軟,也不會吃起來乾澀

 

 

配上細緻的鮮奶油真的是絕配

鮮奶油不膩又清爽

我們兩個沒幾下功夫就把一整塊鬆餅吃完

 

今天真的可惜了

回到家跟法蘭西料理魂說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這家店的重點在於拉花阿

雖然今天跟蒂一起來所點的東西我每一樣都很滿意

整家店的感覺我也相當喜歡

不過近期還是一定要再來朝聖一下

 

延伸閱讀:咖啡弄

                         GABEE. 再訪

          GABEE. 三訪

          GABEE. 四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