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e'me    15 區   法式烘培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25456760     營業時間:1030~2030

官網:http://www.15eme.com.tw/ 

 

   

 

在帶 Claire 吃完風味後

時間其實還不算晚

加上 Claire 充滿戰力的說著甜點是另外一個胃

當然就帶來吃吃看囉

這是 Claire 點的。安貝蒙布朗    $ 120 

 

 

   

 

沒幾天的時間前才知道 15 區這家店

因為是八點半關門

今天來的時間一樣的將近關門

不過還是想要讓在英國念書

去過多個歐洲國家的 Claire 鑑賞一下 

 

   

 

其實晚到了他的東西都賣得差不多

至少確定東西不可能會再補了

至今我還沒有找機會下午來

所以沒看過老闆

也沒看過所有甜點全上架的景象 

 

   

 

這個叫橙意的慕斯我滿有興趣

看起來也很誘人 

 

   

 

我其實是把櫥窗裡面看到的全拍起來

並不是我都想吃...至少肉桂我是根本不敢 

 

   

 

以店員的介紹聽來

這種塔類的是比較不甜的

這對於不太敢吃太甜的我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就是我今天選擇的甜點

巧克力蜻蜓   $ 120

等等會有近拍 

 

   

 

這看起來很特別

看他的英文名字

其概念應該是由溜溜球而來吧 

 

   

 

志玲姐姐的簽名都來了 

 

   

 

還是沒找到機會來這裡坐著吃

今天還是只能買走 

 

   

 

Claire 很好笑。居然說想要住在這裡

哈哈...一整個就很愛這家店的 feel

 

   

 

他也有賣果醬

等於是當禮盒送也不錯

 

   

 

很奇怪...拍照應該跟天份也有一點關吧

我的 Canon 陪伴我兩年了為何 Claire 用起來似乎比我上手

唉...這張他拍的我就覺得他比我會取景 

 

   

 

這是外帶的盒裝

一個甜點裝一盒

雖然很精緻也很可愛的感覺

但是總覺得有點奢侈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沒辦法在店裡吃它

所以我們決定去美麗華邊喝咖啡邊吃 

 

   

 

打開包裝後準備吃它囉 

 

   

 

這栗子佔的比例頗重

當然我是不太敢吃 

 

   

 

我還是乖乖吃我的巧克力好了 

 

   

 

最上面的是焦糖核桃

我因為不喜歡核桃所以沒吃它 

 

   

 

整體吃來我給予不錯的評價

雖甜但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它的巧克力香味也很重

蛋糕主體綿密順口!不錯不錯 

 

   

 

Claire 吃得開心的樣子 

 

   

 

四年沒碰面

下次見面麻煩別再相隔這麼久囉

延伸閱讀:15 e'me    15 區   法式烘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