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衣 

活動網站:Blog.ehilltop.com

一整年天氣冷的時間真的越來越短

回想念碩班的時間住在中央大學宿舍裡

或許是因為住一樓的關係

週圍又沒有太多的建築物

每每寒流一來,台北總是淡水會創下最低溫

而中壢呢,就是不斷的跟淡水在較勁誰更低一些

 

其實我不怎麼怕冷

如果是冷跟熱可以做自由的選擇

我絕對不假思索的選擇我要過冷天

朋友都說我甚至可以考慮移民到緯度比較高的地方住了

 

住中壢的時間,我為自己買了一件羽絨衣

還記得買了羽絨衣後第一次遇到寒流淡水就創下了 7 度的低溫

而中壢也不惶多讓

直接飆到只剩 8 度

立刻出動當時剛買的羽絨衣

不誇張,出動羽絨衣不是只有保暖而已

是直接出汗!!哈哈哈...

買一件好一點的羽絨外套真的是在抗寒時期的最佳選擇

 

羽絨衣這關鍵抗寒妙招唷!(如何選購羽絨衣,請參考:

http://www.ehilltop.com/main.php?sub=maintenance/maintenance_m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