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小吃店 小凱悅

地址:台北市莊敬路423巷8弄14號

電話:2720-738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3:00 (日公休)

 

   
   

 

泡菜

印象中它們的泡菜不是很特別

但是不難吃就是了

 

   
   

 

炒高麗菜

炒高麗菜基本上就是菜本身如果好吃、產地好

就吃得到其甜美的一面

 

   
   

 

滷味

豆皮、滷蛋、豆干、滷牛肉、雞胗、雞肝

基本上它們的滷味我覺得不錯吃

而且選項頗多,可以在一樓的地方自己夾

然後交給店家幫忙切、燙

 

   
   

 

番茄炒蛋

它們作的番茄炒蛋不會把蛋弄得很碎

這點我滿喜歡

 

   
   

 

麻醬麵

它們的麻醬麵是我會想到要吃的選項

 

   
   

 

主要是我很喜歡吃寬麵

而且麻醬麵的麻醬部份絕對不可以太稀

實在很怕吃到很稀、很水的麻醬

並且需要有濃濃芝麻香

 

   
   

 

切記,麻醬麵一定要盡力拌勻

拌勻後的每一條麵都佈滿了麻醬才是王道

 

   
   

 

蝦子

燙蝦子吃的就是蝦的新鮮度了

小凱悅這家店很妙的是

明明不適一個海鮮的專賣店

但是它們的海鮮確是相當新鮮

絲毫不輸給海鮮專賣店

燙蝦子非常好吃,我喜歡直接吃

不需要沾醬油或是芥末

 

   

 

   

 

炒麵

忘記這是什麼炒麵了...是肉絲嗎?

抱歉我真的忘了

麵條的選用應該不管點什麼麵都是寬麵吧

不喜歡吃寬麵的朋友可能要三思

不過外省北方人的我

從小就喜歡吃寬麵

至於這炒麵的內容跟內料因為我沒有吃到

所以不加以評論

 

   
   

 

螃蟹

很妙吧...來這家店我們是為了螃蟹而來

這樣的小吃店,賣的是滷味跟麵食

你絕對想不到它們的螃蟹會非常好吃

但是如同前面吃到的蝦子說到的一樣

這裡的海鮮真的完全不馬虎

新鮮到一個不行

螃蟹除了時節之外,新鮮與否實在太重要

在這裡,冬季時分來,吃到的螃蟹絕對讓你難以忘懷

 

   
   

 

滿桌的食物,在小凱悅真的在口腹之慾上能夠獲得大大的滿足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兩家小凱悅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信義國中正對面的這家

而時間是 20071228 拍的照片

有點久遠...所以今天介紹的內容價錢的部份真的已經忘記

往後還有記得帶相機去吃時再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