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記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429號

電話:02-25054736

 

 
   
 

 

鼎記餃子館這家店早在一年多前會就帶我吃過一次

印象中當時覺得最好吃的是酸辣抄手

妙了...紅油抄手的字樣在店的招牌上

但是我卻覺得它紅油的並不好吃

反而是酸辣的好吃極了

因為一年多前的那次經驗並沒有拍照

今天跟慧一起再次前來,可惜的是我又忘了帶相機

本篇食記的全部照片都是拜慧的手機所賜

 

 
   
 

 

這就是好吃的酸辣抄手

滿滿的特製醬汁

雖然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

但是這醬汁的口味與抄手的口感非常契合

 

 
   
 

 

這張圖不曉得看不看得出來

抄手的份量很大

以慧的食量,其實吃這樣一份就可以吃飽了

我想對於食量比較小的女生來說

應該點一份這個抄手加一碗湯就可以飽餐一頓了吧

 

 
   
 

 

麻醬麵

相比之下,食神高認為麻醬麵比炸醬麵更有吸引力

今天抱著點來試試看的心態點了麻醬麵

可惜讓我失望了...

 

 
   
 

 

這麻醬麵真的非常普通

主要是麻醬的香味不足

吃起來的口感也太濕

麵條本身雖不差,但是醬汁直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我給這碗麵的評價並不高

 

 
   
 

 

小菜 - 豬頭肉

看到豬頭肉就想拿來吃吃看

其實店內的小菜選擇不少

但是這豬頭肉也不優

因為實在太油太肥

我並不喜歡...

而且店家是把小菜放在櫃上自取

所以幾乎什麼都冷了

這麼肥的肉放冷了真的一點都不好吃

 

 
   
 

小菜 - 大頭菜

在拿這盤小菜的同時

老闆跟我自豪的介紹了它們這大頭菜

說著這是賣最好的小菜之外

也說了這是它們自己手工拌的

果真不錯吃...相當清脆的口感

清爽的涼拌滋味

 

總的來說,這家店給我們倆的感覺

都一致的認為似乎唯有酸辣抄手是王道

其餘的餐點似乎都並不讓我們覺得出色

但光是一道酸辣抄手就足以讓我們想前來再次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