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整個很恍神

剛到的這一天我根本沒辦法思考

腦筋一片空白,心裡想的只有睡覺

感謝陳同學幫忙一起接機

下飛機後的第一站前來這裡吃飯

   
   
光看菜單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幾乎一切都交給慧決定

   
   
基本上這樣的價位在美國算是很平價了

剛下飛機,並不算特別有胃口

   
   
不過聽慧說他很喜歡這裡的紅茶

而且這麼大杯

居然是無限量續杯

確實很不錯喝

我們離開前又跑去續了一杯

   
   
這就是 UF 奪冠的錦旗

基本上 UF 應該算是個體專吧

football 弄得有聲有色

算是全美大學的 football 名校

我在離開美國前有特地去看過他們的球場

在後面的文章會介紹

   
   
這是我點的 side

馬鈴薯什麼的

因為不是很喜歡上面的 sauce

所以吃不多...也根本吃不完

   
   
這是我點的三明治

裡面包了燻雞肉、起司、生菜、培根

我覺得很普通

可能我不太喜歡吃這種乾乾的麵包

而且內容物也冷冷的

這種東西沒辦法讓我覺得它好吃


   
   
這是慧點的 side

通常在這種東西旁都會加 pickle

但還好我跟慧都不愛

   
   
慧點的麵包體稍微比較好吃一點

但或許這是在我恍神的時間吃的

一整個提不起勁...

   
   
份量真的很多

我很勉強的把它們吃光

撐死人...在美國吃東西真的很容易胖

   
   
慧說她吃這種東西沒有吃完過

幾乎都是剩下帶走留作隔天早餐

這一餐。我們花了 $ 18.32


吃完飯先回家置放行李休息一下

這一趟食神高將會把所有吃的食記、玩的遊記

一一寫成文章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