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味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號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風味

本人在台北市吃過最好吃的壽喜燒

其實這家店有養生鍋、麻辣鍋...但是我通通沒點過

每一次來都是一樣的點壽喜燒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宗翰 & Mia

最近跟宗翰時常討論到吃的東西

決定帶他們來吃我推薦的壽喜燒

往後的每個禮拜應該都會相約品嚐美食

看哪一次換你們帶我出門朝聖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感覺起來吃壽喜燒應該不斷的吃牛

但是他們的梅花豬真的超好吃

強烈建議必點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骰子牛

這是這家店食神高我最推薦的一種肉

超好吃

而且很耐煮,一送上桌就可以全下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培根牛的油花看起來就很正

但是可惜...肉質並不是頂極

不過雖不是頂級也算是中上喔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不斷的吃肉肉肉

Mia 戰力不足!超早就休兵了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羊腿肉!!

這個我很愛...

肉質相當鮮美也沒有騷味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看到了嗎?我的吃法是肉只沾蛋黃液

而蛋白是淋在肉上,個人認為這樣可以肉吃起來比較滑嫩

旁邊的那一堆是我們點的菜

裡面凌瑯滿目一大堆東西

其中主推蟹黃丸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壽喜燒最有名的應該還是 MOMO

但是為什麼不喜歡去除了沒有海鮮菜色不夠多之外

就是湯實在很鹹

風味很棒的一點就是真的沒有很鹹

也可以不斷的請他加高湯稀釋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通通放在桌上的一大堆食物

感覺我們真的很豬ㄟ...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明明也才四個人吃

別看 Mia 一付認真樣,他其實只是在玩食物,不是在吃食物

宗翰也覺得太壯觀來拍一下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奕成呢?奕成在幹嘛?

別懷疑...他正在拼命的嗑

 

     
   
 
壽喜燒。風味
Photo by Alex
 

 

剛好霧霧的

不需要清楚沒關係沒關係

 

     
   
 
壽喜燒
Photo by Alex
 

 

蝦子蝦子...

雖然前面已經叫過一次海鮮拼盤了

但是為了蝦子我又叫了一份

新鮮阿...正正正

 

風味是吃到飽的餐廳

一個人 $399 + 10%=$439

 

延伸閱讀:壽喜燒 風味 再訪

 

arrow
arrow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