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n  活力餐飲  (屈臣式門口)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雙城街交叉口 晴光市場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好幾年了...今天一定要來推一下這一家早餐店

這家位於晴光市場口,雙城街上的早餐餐車

做的法式吐司早在幾年前我就品嘗過

大力推薦...這個讓我幾年無法忘懷的好味道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幾年前食神高常在雙城街這一帶出沒

當時這一家店就已經存在

小時候曾經吃過老媽做的法式吐司

當時就愛上那種吐司裹著蛋黃液下去油煎的滋味

在這家店可以吃的選擇很多

基底是一樣的都是裹著蛋黃液的吐司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可以從菜單上一窺究竟

我喜歡吃的是豬排或是鮪魚。

個人覺得都很正...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

菜單上面有豬排蓋飯居然早上就開始賣

到底有誰會在早上點這種東西吃?

想著想著立刻有人在食神高面前點給我看...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今天主要是一大早需要來新興國中支援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才七點35分左右

確實...在林森北路一帶

工作的人們到早上才下班的不是少數

吃吃飯也許真的不用意外

膚淺的奕成還有辣妹可以拍...呵呵

P.S : 今天跟奕成 & 芳中一起外出支援新興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奕成真的很酷

周遭根本沒什麼人

還可以拿著相機拍到人家正面去...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你說我幸不幸運

我點的是豬排

但是老闆做錯做成鮪魚...又因為客人突然暴增

所以老闆直接把豬排放進去不加我錢

讓我的變成豬排鮪魚!!哈哈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老闆是對夫妻

幾年前我剛開始知道這家店時跟老闆聊過

他們是開興趣的...因為小孩子在國外念書

所以有時會沒營業一段時間,都是因為他們去國外看孩子

不過我上一次吃到應該也有個幾年前了

他們就是這樣一陣子有開一陣子沒開

我想除非是那附近的住戶比較快看的到

不然應該沒人抓的準他們營業的時間吧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我的特製豬排鮪魚

天阿...這真的棒呆了

超正...蛋液浸滿整片吐司

裡面的豬排雖薄,但是肉質不至沒咬勁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裡面加上一些生菜

吃起來增加清爽感

份量的部分其實我覺得很飽足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好吃好吃...

今天要不是因為剛好要來新興支援

我原本已經放棄這家店

畢竟幾年前有一陣子找不到這家店

一直以為他或許以後都不會開了

之後念了研究所大多時間不在台北

自己也因為不再有夜生活

並沒有太多機會一大早過去晴光市場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同行的奕成。

吃到爽處來個互拍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我拍的可認真的勒!!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年紀小我也太多的學弟。芳中

     
   
 
法式吐司。早餐
Photo by Alex
 

  

這家店我一直沒把叫什麼名字記起來

但是我印象中他開到中午

有興趣可以去捧場喔

離開前跟老闆確認過了以後是不是會一直開著

老闆說會的!以後會開著的!

有興趣的饕客們...希望你們不會撲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