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黃金寫手活動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3段174號1樓 ( 台北木新店 )

 

   
 
   
 

今天三人前去 McDonald,為的就是體驗新商品 " 田園培根雙牛堡 "

其實這次麥當勞的培根季一共有三種商品

除了田園培根雙牛堡之外還有培根吉事堡 & 朝陽培根蛋焙果

而朝陽培根蛋焙果是早餐的商品

 

   
 
   

 

田園培根雙牛堡套餐  $ 139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吃培根

你可以說我昏庸

但是你別在我面前跟我說培根不好吃

 

   
 
   

 

培根雙牛堡...光聽到名字就 high 了

打開盒子一看

起司一副要爆漿的樣子

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兩片肉的吸引力還真的無法抵擋

原本想點培根吉事,但是想到雙片牛肉

我還是不加思索地決定就是它了

 

   
 
   

 

咬下第一口就吃到了感動

因為雙牛的厚度媲美大麥克

張大了嘴一口咬下

一口吃盡所有配料

牛肉、生菜、黃瓜、培根、起司、麵包、美乃滋...

Mix 在一起的滋味難有足以匹敵

吃起來絕不油膩

多層次的口感與香味在你嘴裡散開

煙燻過的培根、厚切的黃瓜、鬆軟的麵包...

配上煎牛肉的美味...

光是香氣就足以讓你傾倒

 

   
 
   

 

讓你看看有多厚

還好我吃東西不太管形象這種事情

這麼厚的漢堡要一口咬下真的需要張大嘴...

好吃!

值得推薦的好味道!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這是活動網站

別嫌麻煩

幫食神高投個票吧

 

文章名:" 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

作   者:" 食神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