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飯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65號

 

   

 

這家位在政大對面的餐廳

這麼小的樓梯

別懷疑...店面在二樓

 

   

 

今天奕成突然想來這裡吃

找了智淳,我們三個都第一次吃

鐵捲門也不全開

說真的我的心情在進門前

都一直在想...會好吃嗎?

 

   

 

這是貼在一樓牆壁上的菜單

這樣寫又印那麼淡

真的最好是有人會停下來看啦

而且為了看菜單,還要擋住整個樓梯間喔...

 

   

 

進門後還沒點菜

老闆就送上一盤的白飯

後來看了一下牆壁上寫的

白飯這樣是 $ 10

一盤的飯...其實每個人都有兩碗的  quota

 

   

 

一開始進來前根本沒人,當時是 AM 11:57 進門

看到沒有...這是 12:03 的景象

媽阿...人一個一人進來,也太快客滿了吧

 

   

 

看一下牆壁上面的菜色

種類多到我真的傻眼

我數過了

一共是 121 道菜

我沒遇到種類比這裡還多的餐廳...

真的沒必要這樣吧...

這樣會有一大堆東西是現成的啦

 

   

 

沙茶高麗菜

第一道來了

我們點的是小盤嗎?這是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個疑問

也太多了吧

 

   

 

京醬肉絲

這個肉本身沒有很好吃

但是調味作的並不糟

很油...但是下飯囉

 

   

 

乾燒蝦仁

我還是要強調

這是小盤的...

蝦仁的量應該有超過 12 支以上

不過我除了蝦之外沒有吃盤子裡面其他東西就是了

 

   

 

麻婆豆腐

外面的餐廳作的麻婆豆腐都偏鹹

而且不夠辣

當然這家也不例外

不過今天是點小辣的就是了或許不能怪店家

但是小辣就太鹹會讓我很擔心大辣怎麼辦

 

   

 

辣子雞丁

個人覺得這道不太優

一樣的過鹹

雞丁本身也不嫩...

 

 

   

 

我們三個人自不量力的點了五個菜

到底天知道份量會多成這樣阿...

旁邊的大學生都紛紛看我們這一桌

心想我們應該是在作大胃王的秘密訓練吧

每個表情都差不多的驚訝...

 

   

 

奕成今天拼了...

我跟智淳都老早休兵吃不下

全是靠奕成賣力演出

吃到幾乎清空...實力一整個高深莫測

以後來這家店,真的有幾個人就點幾樣就好了

而且記得,點 " 小 " 的

食神高有瞄到隔壁桌點的

我猜那是 " 中 "

一整個就是大到不行阿

又不是一桌坐十個人

沒必要的啦

整體來說個人認為算是 " 吃粗飽 " 的店

真的很飽...口味還可以,並不排斥之後再過來

 

Total:$ 790 ( 三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