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入元麵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大豐路27號 

電話:02-29108434

 

   

 

利用中午的時間跟奕成一起跑來大豐路吃飯

這對於我們來說已經見怪不怪

今天是小瑀姊介紹我們來吃這家聽說新店有名的店 

 

   

 

首先是小菜,乾絲。$ 25

這乾絲算是很普通的...

似乎很久沒吃到很好吃的乾絲了

 

   

 

皮蛋豆腐。$ 25

或許是因為幾天前我剛吃過廖家牛肉麵

廖家的皮蛋真的太正

所以吃這皮蛋沒什麼 feel

 

   

 

清燉牛肉麵。$ 100

一進店家其實根本不知道要點什麼

會決定點他是請教老闆推薦,老闆提到他們的湯很好

我立刻決定點了清燉牛肉麵,殊不知...

老闆自豪的理由是因為他用了十幾種中藥材燉了湯頭

全程都自己顧火...

但是食神高我...不敢吃中藥阿

吃這清燉牛肉麵對我來說得很痛苦

我加了相當多的辣油跟醋來蓋過那個中藥的味道

但是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吃完

好不好吃由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準

因為它的中藥味真的讓我無法克服

麵條本身是細麵

流著北方人血液的我,喜歡吃的是寬麵...

肉不錯,但是沒到讓我驚豔的程度

 

   

 

紅油抄手。$ 45

老闆有先預告這抄手不會很辣,所以我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真的要說,這不是不太辣,這是一點都不辣

我真的不懂一堆網路上的食客們到底為什麼說他的抄手很正

我已經很認真品嚐了,但是怎麼吃都覺得很普通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也有中藥的基底

吃起來總覺得有股我不能接受的怪味

 

   

 

紅油抄手加麵(大)。$ 70

雖說不是我點的,但是我有偷吃一口

奕成也說很普通,我是覺得沒什麼特色

 

   

 

店裡的環境還 OK

老闆有點江湖味

感覺得出來對自己的東西很有自信

我喜歡這點

 

   

 

這是他們的 MENU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他們的涼麵

 

   

 

這個字寫的不太好看...

呵呵...

應該是因為天氣冷所以涼麵的銷量會比較不好

 

   

 

門口其實不太能停

但是大家都是這樣做的

 

   

 

今天的經驗因為中藥的關係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評

很抱歉...各位食客們

這又是一家我給予負面評價的店了

另外,由於今天本人忘記帶相機

所以所有照片都是由奕成的 N73 提供

畢竟還是跟數位相機有差,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