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 (明曜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

電話:02-27718832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 

   
 
   

 

當兵當到老了

總是多多少少要有點福利

眼看今天學弟們都必須留在中心做些無聊的事情

我們兩梯一同前來 - 饗。食天堂 

 

   
 
   

 

這裡的價位

我們來吃的時間是禮拜三的下午

加上現在有折價卷的活動

所以我們原價是 $ 490

但是今天一個人大概出了 $ 420 左右 

 

   
 
   

 

下午餐是不能訂位的(內湖店似乎可以)

1420 開始用餐入座

看到現場的人潮你真的不會相信現在景氣不好

我們算是很準時到的還排了個候補一 

 

   
 
   

 

好險是立刻有位子

先跟各位56梯的學長說聲恭喜待退

宗瀚跟我只是一同前來吃

還沒老到待退 

 

   
 
   

 

開始吃前先繞一圈來拍拍照

首先看到的是握壽司與生魚片區 

 

   
 
   

 

這裡還有生魚片、手卷等 

 

   
 
   

 

餐前酒

 

   
 
   

 

冷盤

 

   
 
   

 

生蠔 

 

   
 
   

 

冷盤 again

 

   
 
   

 

生菜區

 

   
 
   

 

關東煮

 

   
 
   

 

土瓶蒸 

 

   
 
   

 

烤鴨 

 

   
 
   

 

肉排、脆皮湯 

 

   
 
   

 

港式蒸籠類 

 

   
 
   

 

熱炒區 

 

   
 
   

 

火鍋區 

 

   
 
   

 

義大利麵區

聽說難吃得要死,而且吃這很快就飽了

 

   
 
   

 

牛排、雞排

這牛小排相當的虛

肉居然粉粉的,相當沒有口感 

 

   
 
   

 

雞排也不太好吃 

 

   
 
   

 

炸類

炸魚、魚下巴

這是今天全部比較能接受的部分 

 

   
 
   

 

黑白巧克力噴泉

這我沒吃,看就覺得應該極甜 

 

   
 
   

 

蛋糕甜點區 

 

   
 
   

 

甜點區 

 

   
 
   

 

Haagen Dazz 

 

   
 
   

 

Dessert 

 

   
 
   

 

Movenpick 

 

   
 
   

 

水果區 

 

   
 
   

 

好了,繞完一周終於要開始拍我真正有吃的東西

首先吃的是生魚片

這生魚片應該是新鮮的這我們不需要質疑

但是因為大量提供的關係

店家把所有準備切片的魚都放在檯上

但卻沒有保持在冰鎮的狀態

雖說切得很快,貨也補的很快

但是當魚送到你嘴裡的那刻,其實我認為已經不新鮮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跟你把剛冰過的生魚片放著一個小時不吃一樣

瞎。這真的很難吃 

 

   
 
   

 

魚下巴剛剛有說過還OK

但是有點油就是了

另外我拿的是蝦仁腸粉,燒賣,珍珠丸

通通都普通之作 

 

   
 
   

 

豬肉肉排

這要拿著盤子請服務生幫你切片

黑胡椒跟蘑菇醬隨你加

但我認為,這肉排因為已經不是熱的狀態

所以吃來有點油,一樣是不優阿 

 

   
 
   

 

杏鮑菇

這杏鮑菇還可以,雖然我也沒吃很多 

 

   
 
   

 

九轉肥腸

超極難吃就是這道啦

不過這只是難吃的其一阿 

 

   
 
   

 

烤鴨

這烤鴨噁心透了,完全就是冷的

烤鴨很肥,所以吃起來全是油

失敗中的失敗 

 

   
 
   

 

炸喜相逢 & 培根豬肉

這兩個我覺得還不錯 

 

   
 
   

 

九層塔蛤蠣

這九層塔的味道極重...唉

我好像一直在罵這家 

 

   
 
   

 

炸蝦

這炸蝦要吃到不容易

一炸好就立刻會被拿完

不難吃囉,蝦還滿大隻的 

 

   
 
   

 

成都子雞

完全沒印象好不好吃

但我想應該不會太優所以沒留下什麼感覺吧 

 

   
 
   

 

海龍王湯頭的 DIY 火鍋

這火鍋我沒吃到,但是聽說...

這不只是地雷,這根本就是毀滅你味蕾的一道

千千萬萬不要拿,隨便在路邊找個滷味攤都比它好吃 

 

   
 
   

 

拔絲地瓜

曾經忘了看到哪一個 blogger 寫到這個是雷

當然,本人不吃地瓜所以不會去拿,也沒吃

不過用看的也知道它上面都是糖衣

確實沒錯,哪來的絲? 

 

   
 
   

 

我吃的甜點

我吃了 Movenpick 的巧克力、蛋塔

一個咖啡布丁跟不知其名的蛋糕

咖啡布丁不好吃我吃一口就停了

其他的都還可以 

 

   
 
   

 

今天這個局是老爹找的

一方面是慶祝退伍的聚餐

二方面是老爹大力推薦這家店

但是我整個吃完我只能下一個結論就是

真的不用再來了 

 

   
 
   

 

客人這麼多我真的不懂到底價值何在 

 

   
 
   

 

整體最為人稱道的應該就是乾淨的程度還不錯

整個環境跟空間我覺得很棒 

 

   
 
   

 

饗。食天堂

真的食神高在此良心的建議

不用來了

想要聚會是可以來聚聚

但是如果是為了吃好料,就真的不用了

第一次寫食記寫的評價這麼低

抱歉了...所以支持饗食天堂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