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下午的偷閒時間

吃完飯後我們四個決定來宗瀚家這邊

碧潭


   
 
   




碧潭這個地方我上次來應該是四五年前吧

一整個覺得變好多了喔
 

 

   
 
   



黃色那棟就是宗瀚家

 

   
 
   

 

碧潭吊橋

 

   
 
   

 

雖然很有特色的裝置

但是我真的看不太清楚它上面寫些什麼

 

   
 
   

 

聽綱澤說這家店也開了很久了

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吊橋的整修誌

 

   
 
   

 

整頓後的碧潭午後

真的是愜意的好地方

拿起相機開始當個觀光客

 

   
 
   

 

天鵝船

 

   
 
   

 

現在騎腳踏車的人越來越多了

現在台北市的自行車步道已經可以從碧潭騎到淡水囉


 

   
 
   

 

遠處有人在坐天鵝船

 

   
 
   

 

這是我們的目的地

來碧潭找家店喝喝東西聊聊天


 

   
 
   

 

宗瀚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綱澤不知道在遙望遠方幹什麼東西

現在已經是老百姓了

真好...我還要一百多天


 

 
   
 




宗瀚說幫我拍的這張看起來不像是在台灣

有嗎有嗎...?呵呵


 

 
   
 



奕成因為騎車讓我們等他了一下

 

 
   
 

 

走過吊橋發現這裡有這樣的人工瀑布裝置擺設

 

 
   
 

 

我很滿意我拍的這張照片

一整個很有 feel

今天天氣也真的很好

 

 
   
 

 

這水好像不是一直都有

因為我們在離開這裡時就已經沒有在放水了


 

 
   
 

 

這裡的店家頗多

通通都是差不多類型

今天不算是假日

不知為何這裡也是不少人

碧潭...應該是個養老的好地方吧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照片

陽光普照

相機也有抓到足夠的光線


 

 
   
 

 

為了因應聖誕節

推出了這樣的東西讓我們感受過節的氣氛


 

 
   
 

 

戴聖誕帽的都是店員

而我們發現每家店好像都穿一樣的制服

不曉得老闆會不會是全包

把這裡全部壟斷


 

 
   
 

 

決定了我們的座位跟決定了店家

這裡不錯...椅子好大。坐起來很舒服


 

 
   
 

 

這就是我們決定的店家

碧水堂


 

 
   
 

 

價位就是一般泡沫紅茶店的價位

 

 
   
 

 

茉香柚子冰茶 $ 120

聽宗瀚說這個好喝


 

 
   
 

 

烏龍冰雪霜彩色 QQ $ 130

我點的...其實就是烏龍珍奶

害我被他們名字騙

想說到底什麼是雪霜,點來試試看好了


 

 
   
 

 

奇異果冰茶 $ 110

綱澤點的

看起來還不賴


 

 
   
 

 

水蜜桃椰果 QQ 冰茶 $ 110

奕成點的

這好像也還可以





其實今天的重點不在東西好不好喝

下午來這裡坐坐聊聊真的很愜意

今天天氣好

來這裡真的來對了

一整個很舒服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