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荖坑風景區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新城南路61路

電話:03-9952852

 

   

 

武荖坑風景區這個地方來了才知道

我們四個人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沒來過

一整個覺得自己是鄉巴佬

我們四個買的是軍警票,一個人是 $ 60

加上停車 $ 50,共是 $ 290

 

   

 

一進風景區後的左手邊有這一條小溪

 

   

 

聽宗瀚的說法是現在溪的寬度似乎有變寬的跡象

水好像也不再那麼清澈了

 

   

 

特別拍一下它們這邊的公廁

我覺得很酷...這男生的公廁也太開放式了一點

根本不用入內就看的到小便斗

 

   

 

可惜今天天氣沒有太好

覺得稍微有點掃興,有淋到一點雨

感覺今天這裡的人潮並不多

應該多數是來這邊露營的遊客

 

   

 

走到一半因為下雨

趕緊找個涼亭避雨

宗瀚沒兩下就累了...果然是過太爽

 

   

 

其實來這裡散散步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但是我們是四個大男生一起前來

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

 

   

 

有看到軌道,但是怎麼沒看到小火車

我喜歡我這張拍起來的感覺

 

   

 

這艘船不曉得是拿來幹嘛用的

聽奕成說這是去年綠色博覽會時用來展覽的

 

   

 

這張我也覺得頗滿意

在這樣的天氣狀況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

不錯不錯

 

   

 

這張照片就看得出天氣有多不好了

又要下雨了...好可惜喔

不然我想要去租電動車騎

 

   

 

不曉得為什麼這邊會放一大堆原木

 

   

 

很明顯地,綱澤是個野孩子

一看到有個平台就直接躺下去

 

   

 

哈哈哈...我們三個立刻跟進

這個畫面真的很蠢

我們在武荖坑風景區待的時間沒有非常的長

散散步、看看綠景、聽聽蟬聲鳥聲

我還滿喜歡這種愜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