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匡師傅雲南泰緬小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建國路35巷2號

電話:02-89112343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1:00,假日 11:30-21:00  (週一公休) 

 

   
   

 

其實上次去吃刈菜雞當天有一點陰錯陽差

原本當天我就想要帶智淳爽哥們來吃這家了

 

   
   

 

這家店其實真的沒有很起眼

我對新店也不熟,吃過的店家也不多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五月時去桃園看淑菁與小橘子前

耿惠帶我來吃的

 

   
   

 

當時印象就很深刻

因為這家確實不錯吃,又便宜

 

   
   

 

白飯 $ 20 (每人)

 

   
   

 

雲南大薄片 $ 150

這大薄片跟原味屋相比,有稍微的略勝

但是還是跟我先前提過的 "人和園" 沒得比

 

   
   

 

蝦醬高麗菜   $ 120

這是店家建議的菜色

但是我確實覺得很普通ㄟ

 

   
   

 

月亮蝦餅 $ 200

個人覺得這月亮蝦餅算是中規中矩

或許再飽滿一點、蝦味再重一點會更好

但是這可能就是考驗成本的地方

 

   
   

 

辣炒牛肉   $ 150

這道我很愛,尤其把它拿來拌飯真的是超級下飯

吃起來不油不膩,可惜了...應該要點辣一點

 

   
   

 

泰式咖哩雞   $ 150

一直很喜歡吃咖哩這樣東西

泰式、印度式、日式各有擅場

今天這道味道很好,稍微嫌稀了一點點

我以為會有馬鈴薯的...沒吃到...

不過這道還是很棒,我很喜歡

 

   
   

 

泰式酸辣湯   $ 150

這可能對於奕成來說太辣了一點

所以感覺他們喝的並不多

其實以我喝過的泰式酸辣湯來說

通常都是酸比辣多的感覺

 

   
   

 

拜爽哥永遠喜歡低調所賜

今天我們坐在店家的角落

離開前拍了一張店內的全貌

 

   
   

 

這家店算是頗小,桌數也不多

而且幾乎通通是小桌

如果比較多人前來,可能就要坐店裡唯一的包廂了

 

   
   

 

稱他們買單之際

拍一下店裡的擺設

 

   
   

 

對這家店料理的評價其實早就該寫

但是可惜當時五月份來時沒記得拍照

平價美食。新店匡師傅。食神高給了高度的 J 評價

 

Total:$ 1000 (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