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綸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3段293號

 

   
   

 

很早以前小瑀姊就介紹食神高公館的這家麵店

今天晚上一人獨自遊蕩公館

說什麼也要找到這家店

說真的...光看到招牌我就想進去品嚐看看

 

   
   

 

這是維綸的全菜單

價位並不高

黃底的單品是他們的人氣招牌

 

 

   
   

 

叛逆的食神高第一次來並沒有點他們的招牌

而是點了應該跟招牌很接近的 " 牛肉搶鍋麵 "

有著衡陽路極度好吃搶鍋麵的印象

對維綸我有著極高的期望

可惜因為只有一個人,我只點了一碗麵而已

 

   
   

 

等待的過程,客人一個接一個上門

很快的店內幾乎客滿

 

   
   

 

開店已經 40 的老店

如今傳到第二代

沿襲上一代的傳統上海口味

並招攬曾在鼎泰豐服務的大副

這家店在公館地點絕對不算黃金

但是人氣卻不輸任何店家

 

   
   

 

牛肉搶鍋麵 $ 110

極度濃郁的湯頭

配上帶筋的牛腱肉

 

   
   

 

前面說過的衡陽路搶鍋麵以後有機會一定寫出來給大家比較

哪一家比較道地不是食神高的領域

畢竟我愛吃,但是我不會做

但今天我吃到的確實是極品

 

   
   

 

讓每一口手打拉麵都吸飽了濃郁的紅燒湯汁

食神高秉持著搶鍋麵冷掉不好吃的原則

三兩下就吃完

雖吃的快但絕非囫圇吞棗

腦中不斷猶豫到底要不要再點些什麼來品嚐

 

   
   

 

牛肉餡餅、一窩絲餅、他還有看起來就很正的炒餅...

一大堆想吃的東西

下次拜託誰陪我一起吃,讓我能多吃到幾樣好料

 

Total:$ 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