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南飯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3段88號

 

   
   

 

看看忠南的菜單

說真的,我覺得這樣算很便宜的了

 

   
   

 

菜色之多,實在很難選擇

 

   
   

 

這是今天上來的第一道菜

蹄花黃豆 $ 170

 

   
   



說句老實話,他給的肉並不多

嚴格來說這道菜的重點應該是在黃豆

除了你在圖上看到的表層是肉之外,下面滿滿全是黃豆

對於不愛吃黃豆的我來說,這道菜印象怎麼會深...

但是宗瀚 & 綱澤都說黃豆好吃

其實跟食神媽來的時候也曾經點過這一道

當時食神媽也說過這個黃豆真的好!

很抱歉,對於我不愛吃的東西到底是哪裡好

我說不出來

 

   
   

  

豆干肉絲 $ 150

其實我會知道這家店是早從不知道幾年前

有天食神媽帶了這一道回家吃

因為愛上這道菜才讓我知道這家店

也因而每次必點!!

 

   
   

 

韭黃炒蛋 $ 150

個人非常愛韭黃,但還不至昏庸的覺得人間韭黃皆好吃

忠南有蝦仁炒蛋 $ 170,韭黃炒蛋 $ 150,跟蕃茄炒蛋 $ 130

確實,三個裡面選韭黃炒蛋是比較好吃的選擇

 

   
   



開陽白菜 $ 150

白菜甜甜的滋味配上些許的小蝦米

雖與其它菜相比並不是下飯菜

但吃起來爽口的口感

用來平衡油膩與鹹度是不錯的選擇喔

 

   
   

 


雪裡紅 $ 150

可以看到盤子上有點辣椒

為了考量宗瀚跟 & Mia 不太吃辣

所以點的是小辣

但如果可以的話,說真的稍辣一點會更好吃

 

   
   



紅燒獅子頭 $ 170

這個實在太好吃了

獅子頭算是功力菜

做的好吃並不是容易的事

上面鋪的滷白菜十分軟爛

獅子頭一共有三顆,十分入味

食神高我超愛!大推大推

 

   
   

 

我們四個人點了六樣菜

特別在這裡說一下

圖中最右下角有個湯

那是如果你沒點湯來喝的話,店家附送的

千篇一律的是豆芽湯

很多人喝不慣,食神高也不覺得好喝

畢竟不用錢,沒什麼好推的

 

   
   

 

又是一頓讓宗瀚滿意的晚餐

別再這麼常吃樂子了啦

多出來吃吃別的多樣化一點

 

   
   

 

小鳥胃 Mia

一整個就吃很少阿...

好啦。我懂了,你根本就不覺得好吃...

 

   
   

 

綱澤比一個三代表什麼?

代表吃了三碗飯...哈哈...

對了,講到飯食神高在這裡介紹一下

店家內白飯是不用錢的無限供應

有提供蓬萊米 & 再來米

如果不知道那是什麼的話就吃蓬萊米吧

台灣人家吃再來米的是少數中的少數

 

   
   

 

正餐吃飯時間要忠南不客滿是很難的事情

無論禮拜幾都是一樣

不過翻桌還算快速啦

 

   
   



這種外省眷村菜

真的就是有媽媽的味道

 

   
   

 

門口有隻鎮店貓咪

老闆說他悅人無數

所以都不太理人

 

Total:$ 940 ( 四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