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1000~2300 , 0900~2300 (週末)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再度前來樂子這家餐廳

為什麼還要再寫?

主要單純是因為有點到與上次不一樣的東西

   

 

綜合肉蛋捲    $ 250

這是我今天點的

   

 

其實上一篇寫到樂子時 Mia 有點這道

當時偷吃兩口的印象很好

所以今天點這個

   

 

辣味牛肉漢堡    $ 220

小華點的

真的原以為樂子的漢堡真的是好吃到亂點都中

   

 

想不到這真的很不好吃ㄟ

今天這個再訪的經驗對我來說很抱歉

因為小華是第一次來

雖說他這個人也很可愛

問我什麼好吃我說了一大堆,小華就是不點

自己嚐試了一個我沒吃過還沒看過朋友點過的東西

   

 

是哪裡不好勒?

牛肉應該是重點中的重點

但是牛肉卻很乾

而且原以為裡面要有加好 cheese

但是送來時卻沒有,還是我們自己問了才幫我們加...

   

 

Cheese 前問了我們是要哪一種,沒記錯的話是二選一

小華選了店員說的比較鹹一點的口味的 Cheese

但是因為我們已經開始吃了才加

所以看起來相當沒賣相

Cheese 的香味也很不足

   

 

小華久仰的樂子今天似乎讓你失望了

雖然你還是笑得很燦爛

但真的抱歉啦...下次別點這個了啦

   

 

今天最妙的是這一刻

我們居然碰到之瑩...也太巧了一點

自從教完之華之瑩姊妹轉學考微積分後就再也沒見過人

今天居然兩個同一天見到

開心開心!

之瑩也似乎有個很不錯的心愛男人喔

祝福你啦..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好好吃一頓囉

   

 

之瑩男朋友點了 Jumbo 大漢堡

這個 Jumbo 就是為何我喜歡樂子的原因

雙層的培根牛肉漢堡,超 Juicy

配上幾乎半融的 CheeseDIY 的配料

吃起來會很飽很撐,但真的很好吃

   

 

因為實在太大

所以可以請店家幫你切兩半

   

 

如果兩個人來吃也可以一起品嚐喔

這樣就不會太飽也還可以一起點了沙拉

 

雖然沒讓小華吃得太開心

但是這麼久沒聚一聚

聊聊天也是很開心的!!

 

 

延伸閱讀:美式食物。樂子

                         裘斯漢堡 Juicy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