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愛咖哩坊    Dazzle Indian Curry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84號

電話:02-27047955

 

 

 
   
 

 

又到了中午偷閒的時間

今天跟智淳一起外出尋找美食

原本要吃近一點的店家

但臨時想到智淳愛吃咖哩

奪愛這家店我也不知道幾年沒吃了

不囉嗦。直接忘仁愛路前去

 

 
   
 

 

其實很早就知道這家店

應該說我高中時就知道

這裡的咖哩是印度口味

跟麗水街巷子裡面的咖哩屋相比應該還差一點點火候

 

 
   
 

 

這裡的乾燒咖哩是到道地的

但是因為比較乾一點

我吃的沒那麼習慣

 

 
   
 

 

跟智淳介紹完後開始天人交戰中

 

 
   
 

 

其實這裡的生意這幾年似乎沒有太好

旁邊就是忠南飯館,有時去吃忠南時

會注意一下奪愛的生意

好像裡面都不是太多人

哈哈...這張照片剛好拍到一個神似林宜融的上班族

 

 
   
 

 

簡餐附湯

這湯真的很鹹,不優不優

我實在喝不完它

 

 
   
 

 

燴煮咖哩牛肉   $ 200

 

 
   
 

 

我選擇的是中辣

印象中他的大辣就沒有太好吃了

辣大過咖哩味道過多

裡面有一兩塊牛筋

牛肉算不錯吃,但是因為稍微瘦了一點

其實稍微再小塊一點會更好

 

 
   
 

 

白飯跟配菜

配菜相當的陽春

不過咖哩飯不就是這樣嗎...

舉凡茄子、咖哩匠、咖哩屋都是這樣的

 

 
   
 

 

麥餅 Poori  $ 80

這麥餅非常好吃,記得從第一次來跟食神老媽一起來有點這道之後

每一次來都一定會點麥餅

表皮一點點小麥顆粒,香味四溢

網路上似乎找的到 Recipe

但是才 $ 80 兩個不算貴又做的好吃

不如來這裡吃吧...

 

 
   
 

 

裡面是空心的喔

相當特別!尤其熱熱吃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嚼著嚼著沒兩下就吃完了

可以試試看用撕著吃

更可以撕一小片沾一點點咖哩的醬汁一起吃吃看

很棒的...食神高狂推

來奪愛一定要點麥餅

 

 
   
 

 

燴煮咖哩蝦仁 $ 200

 

 
   
 

 

智淳選擇的是小辣

看他的反應應該是覺得這還好

我沒吃...所以無法評論

 

 
   
 

 

熱咖啡

飯後飲料。這咖啡算是中規中矩

不難喝,下次來可以試試看他們的奶茶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都有做商業午餐

這是我第一次中午來奪愛所以從什麼時候開始做我不清楚

但是他們顯然自己知道麥餅是主打貨

商業午餐都做麥餅套餐

 

 
   
 

 

相比之下,在印度咖哩這一塊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咖哩屋多一點

有機會去那裏吃一吃拍一拍

再來寫一下食記跟大家分享

 

Total:$ 480  (兩人)

延伸閱讀:印度咖哩 綠色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