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八餃

地址:台北市樂業街143號

電話:02-27326119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老在不知多久以前

宗瀚就曾經幫我買過一次中飯

還記得當時吃的是烤肉蓋飯

但聽宗瀚強烈的建議說要來店裡吃會更好吃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因此特地挑了一個中午,前來這裡用餐

這家店位在樂業街跟安居街的路口

其實不算太難找

店家賣的東西並沒有相當複雜

但是確涵蓋很廣...山東炸醬麵、有湯餃跟蒸餃

又有蓋飯跟咖哩飯...居然還有韓式泡菜

但價錢是相當實惠的喔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跟智淳一起騎著車找到這家店

可惜了,宗瀚工作抽不了身無法一起跟我們享用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一般來說

小菜放在冰箱裡面並非現切的店家

我通常都沒有很愛點來吃

尤其是滷菜...要我吃冰箱拿出來的真的不是很想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或許是進來店家的時間還差一點點才十二點

所以多數上班族或是附近的學校老師員工都還沒中午休息

店裡感覺沒什麼生意

但是坐沒有多久客人就陸續上門

算是生意不錯的店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韓式泡菜

看了老半天的小菜

我只挑了泡菜,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的顏色吸引了我

吃起來並不澀口,但是偏鹹了一點

辣味可以再重一點

不過我吃辣的程度一般店家真的很難滿足我就是了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雞腿蛋蓋飯   $ 85

其實一送上來時我看到這雞腿炸的樣子

直覺就是一定不會好吃

炸得可以說是一點都不好看

也可以看得出來選用的炸粉比較粗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因為叫蛋蓋飯,所以飯上鋪了一層的蛋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

下面放了些簡單的配菜

豆干、豆芽菜...

圖中左下角有些黑黑的東西

個人吃起來認為整個蓋飯的味道在於這個醬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這個醬看起來跟 Menu 上的山東炸醬麵的醬幾乎一樣

我想應該根本就是

這醬不會太鹹,但就像我前面所說

整個蓋飯的味道幾乎都是靠這個炸醬來的

配菜很清淡,雞腿本身也感覺並沒有作醃漬的動作

再加上但是熟蛋,作成像蛋包的感覺鋪在上面

其實也是清淡的

整體口感算是不錯的,份量也相當足夠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雞腿的橫切面可以看的到皮跟肉已經分離

這對於炸物來說算是失敗的作品

加上炸粉比較粗

所以皮的不份吃起來稍微有點硬

但雞腿肉倒是鮮嫩多汁

也就是說其實炸的並沒有過頭

但是炸粉真的應該要改良一下

 

     
   
 
 
四面八餃
Photo by Alex
   

 

對於整體評價來說今天算是可以接受

智淳也覺得不錯

以後有機會是還可以過來再試試看別的餐點

 

Total:$ 210 (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