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阿姨 Pizz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電話:02-27402328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30~2200 

 

   
   

 

好久沒吃蘇阿姨了

幾個禮拜前聽綱澤說 Michelle 沒吃過

所以一直有在計劃要來吃,但是都遲遲沒有約成

 

   
   

 

記得沒錯的話我剛知道這家店時

吃到飽的價錢應該是 $ 245 左右

現在變成了 $ 318 好像是今年才改的吧...

不是很確定...

 

   
   

 

店裡的生意似乎有滑落的現象

記得以前來吃永遠都是爆滿的狀態

門口還會有一堆人在排隊

拿號碼牌更是一定的事

 

   
   

 

今天宗翰帶了芳儀來

1228 就要訂婚了,恭喜喔

 

   
   

 

Penny 因為要上班還沒到

你們兩個先合個照吧

 

   
   

 

爽哥也從來沒吃過

所以也把爽哥找來了

 

   
   

 

總匯 Pizza

這裡的 Pizza 算是厚片

聽過不少人說這裡的 Pizza 好吃

也有不少的同行朋友說好吃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重點在炸雞

 

   
   

 

一直記得第一次來蘇阿姨時吃到這裡的炸雞的感覺

當時剛去美國玩回來

在美國吃到一家黑人開的炸雞店

那是我人生中吃到最好吃的炸雞

而這裡的炸雞在當時的感覺,真的就是台北市的冠軍

 

   
   

 

但不知為何,今天來吃一整個感覺虛

炸雞沒那麼油...甚至可以說是有點乾

肉吃起來也有點柴!

天阿...蘇阿姨大退步

我真的很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

 

   
   

 

這是今天吃到算是比較好吃的一塊

但是每一次出來的炸雞都普遍不優

素質明顯下滑...

 

   
   

 

我想這絕對是生意沒以前好的原因

加上漲價...唉...以後懷念炸雞該去哪裡吃好勒

 

   
   

 

這裡的出菜方式很特別

炸好炸雞,服務生就會送到你面前問你要不要

要什麼部位

 

   
   

 

Pizza 也一樣,但是他們做什麼就送什麼出來

等於你不一定吃的到你真正想吃的口味

也不會吃到下一批出來的 Pizza 是什麼口味

我想這是比較大的缺點

 

   
   

 

夏威夷 Pizza

一般來說我來這裡吃都是吃兩片 Pizza 為限

把其它胃的空間全部拿來吃炸雞

 

   
   

 

炸雞除了有大腿之外還有小腿

另外還有雞翅跟雞胸

 

   
   

 

蘇阿姨...我今天真的對你好失望

 

   
   

 

拍照的時間還不到八點

店裡已經有不少空位

門外也完全沒有人排隊

這就是現在蘇阿姨的現況

如果不改善的話...我想很快的

蘇阿姨就會被淘汰

 

   
   

 

綱澤也說怎麼退步這麼多

唉...我只能說餐廳要走的長遠

真的品管要好好注意跟控管

 

   
   

 

實踐的三個男人合照

不過現在還在實踐的只剩下我了...

 

   
   

 

雞翅

唉...我已經不想評論了

以前的蘇阿姨真的是把炸雞炸的外酥內嫩

肉汁都鎖在裡面,咬下去超 Juicy

但是現在真的不行了...

真的要開始尋覓,哪裡的炸雞好吃了...

 

一個人 $ 318 + 10% = $ 350

其實設計這樣的價錢也只是為了加完一成後剛好是整數

$ 350 吃這樣的一餐,真的不值得

蘇阿姨,真的大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