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0

食神高的美食報報開版至今已過三個月

感謝進來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們的支持與指教

面對 2009 的來臨

在這個平台裡仍然不變的是繼續地記錄著我的美食地圖

其實從會自己開始搜尋美食以來

一直都沒有好好用心的開設一個平台把這些記錄下來

開設這個版一開始的出發點

是為了記錄與當兵的朋友每週固定的聚會

短短這幾個月的經營,慢慢發現記錄這些的可貴

利用圖文的分享,回頭看時都是回憶

 

2009 牛年的到來

新的一年食神高在板內並沒有什麼期望

會保持一樣的用心記載著食記之外

在這裡也希望各位讀者跟我一起來經營 Blog

也請 Blogger 們,跟我一起加入 BloggerADs

加入 BloggerADs 廣告聯播

BloggerADs 與你的部落格一起分享廣告利益

點圖進入加入 BloggerADs,簡單容易使用的畫面

加入 BloggerADs 之後

除了可以為你的部落格帶來一些微薄的收入之外

BloggerADs 內有 " 黃金寫手 " 活動

不定時的會有寫手的活動資訊提供給你自由參加

從我加入後短短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就參加了好幾個寫手的活動

有的活動會邀請你試吃,寄送試吃包到你府上

試吃完後寫出感想

有時更會有廣告主藉由 BloggerADs 邀請寫些想法或是心得文

全都自由參加,不但如此

每個寫手活動都會提供一定的獎勵

得獎者獲得獎金與獎品的機會都不低

 

或許我們的 Blog 流量都不是太大

都不像一些大咖們每日上萬的流量

相對地,會點擊我們這種小咖 Blog 內放的廣告的真的少之又少

不過

BloggerADs 最大的好處就在於

只要有人來就等於你放置的廣告有曝光

而收益計算的方式是有曝光就有收益

幾家的廣告聯播站台,根據我使用的經驗來比較

我覺得 BloggerADs 是很不錯的選擇

點這隻牛吧!讓我們一起經營 Blog 同時幫你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