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鄉涼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311巷25弄4號

電話:02-27003080

 

 
   

 

涼麵。對於愛吃麵食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一個不可抵抗的選擇

芝鄉涼麵是慧大力推薦叫我非來吃不可的小吃

藉由前來文化區部開會前的空檔

來到這裡品嚐一下

 

 
   

 

涼麵。(大) $ 40

大盤的涼麵賣 $ 40,價錢實在很平民化

濃厚的芝麻香,加上一點小黃瓜絲、豆芽菜、綜合醋

它們的涼麵醬汁吃起來稍微偏酸

但是芝麻醬的香度與厚重的程度不會被酸所搶走

 

 
   

 

拌勻了之後,當然就是大口大口的吃

麵條既 Q 又彈牙!

吃的出慧大力推薦的原因所在

 

 
   

 

其實涼麵已經有分辣與不辣了

我當然點的是辣的

但是說實在,我根本吃不出辣味

看到旁邊有辣油可以加

二話不說立刻加個幾瓢

 

 
   

 

加完辣油後刺激味蕾的程度又再提升了一個檔次

再次的拌勻它...說真的

一開始或許會覺得芝麻醬的顏色深

心中會想...會不會有點鹹

但是吃了後就知道這是多慮

不但不會過鹹

甚至會覺得它們的涼麵與醬汁的搭配相當得宜

 

 
   

 

味增湯  $ 10

現在大台北地區到底要去哪裡找 $ 10 的味增湯?

便宜實惠,這絕對是學生的好選擇去處

 

 
   

 

雖然裡面的內容有點空虛

就單單只有豆腐而已

不過它才賣 $ 10,難道你要期望它裡面有鮭魚不成

份量相當大碗

我吃完一盤大盤的麵後

這湯我根本喝不完

 

 
   

 

店家的生意非常好

我來的時間是正中午十二點

屁股還沒坐熱身後已經在排隊

所以老闆貼心的寫了個牌子要大家順著告示牌的方向排隊

 

 
   

 

今天中午吃這麼一餐

一共才花了我 $ 50

天阿...我上一次花這麼少錢吃飽一餐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記得。店家只開到中午而已

所以眼前看到的麵賣完了就收攤了

晚上來是沒有的喔

 

 
   

 

這裡的地理位置在國北師正對面的路邊巷口

對於開車族來說停車是一個麻煩

建議騎車來品嚐吧

 

 
   

 

這樣客滿的景象應該每天都會上演

不過翻桌很快

別因為排隊人多就放棄

不會等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