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坊小館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63巷2號

電話:02-2331111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彷彿才剛吃過郁坊的

今天則是特地帶小舅一家人一起來吃

首先是小菜。毛豆

因為我個人不太愛吃,所以沒辦法評論

 

   
 
   

 

醃蘿蔔絲

這在初訪曾經介紹過了

曾經寫過的東西就廢話不多說

 

   
 
   

 

維揚干絲  $ 160

這也是初訪介紹過的必點菜色

 

   
 
   

 

雪筍炒肉絲  $ 160

這是小舅今天指定的菜

我們也從來沒點過,不曉得有沒有品質保證

想不到這好吃透了

初訪時點的雪菜百頁當時有點失望

原本對這道菜有點擔心

但是雪菜百頁當時的失敗並不是雪菜造成的而是百頁

 

   
 
   

 

筍子的部份切的非常的細

越細口感是越好,當然這跟手工有極大的關連

好吃!連我這個平常不太愛吃筍的人都說了好吃

 

   
 
   

 

粉蒸排骨 $ 190

粉蒸排骨我們也沒有點過

因為來的還是有一點點臨時

東坡肉還是沒有預定

所以點了這道想說來吃吃看

但是這道說真的並不是很優

排骨的部份有點過硬

不過味道上是還可以

 

   
 
   

 

雜式小籠  $ 100

初訪介紹過

 

   
 
   

 

溜魚片  $ 170

初訪我們吃到好吃的麵托鱈魚留下了好印象

今天為了點些上次沒吃過的菜選擇了這道魚的料理

溜魚片味道調的正好,酸甜的香氣讓人想一吃再吃

魚片本身也相當滑口

我很欣賞這道

 

   
 
   

 

魚片的近拍

這溜魚片使用的魚我想應該是雕魚吧

魚肉本身很鮮美!好吃

 

   
 
   

 

蔥開煨麵  $ 85

初訪介紹過,雖然這裡煨麵的選擇不少

但是我們每次都還是點蔥開

 

   
 
   

 

炒菠菜  $ 90

炒青菜的部份我比較怕太油或是青菜本身不好吃而已

不然應該不容易失敗

 

   
 
   

 

連骨鴨  $ 550

看到別桌點了這道,我立刻問老闆這是什麼

老闆回答我們這是連骨鴨,並不是預訂菜

天阿!我從來沒有吃過的東西

一整隻鴨還才賣 $ 550

在問過老闆後,老闆也說了如果吃不完的話

帶回家稍微微波也是不錯吃

我們二話不說立刻點

 

   
 
   

 

真的不得不說這真的是點對了

超級好吃的!應該怎麼形容才好呢...

明明是油炸的,但是鴨肉是很容易老掉的肉

這不是嫩!還很 Juicy,外皮炸的酥脆

但是肉吃來過非常多汁嫩甜

太驚人的一道菜。好吃到一個不行

原本我們點的菜已經夠吃,加了這道是一定吃不完

但是我們硬是吃到剩下沒有多少

但回家微波吃確實還是不錯吃,但是還是不建議

因為 Juicy 的感覺差了滿多

 

   
 
   

 

小籠包  $ 100

它們的小籠包我就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內餡放薑的比例高了一些吧

所以吃起來是有一股薑味

我沒有很喜歡

 

   
 
   

 

小籠包我還是很喜歡鼎泰豐的

堅持每一個都 18 折的鼎泰豐做的小籠包

確實有它的獨到之處

 

   
 
   

 

豆沙鍋餅  $ 100

雖然初訪已經介紹過

但是今天還是要特別說一下

我們今天點到的豆沙鍋餅有點過火

可以看的到外皮很多都已經破了

這就是過頭過火的跡象

果然吃起來也比較不好吃

真的很可惜...明明可以做得很好吃的

 

延伸閱讀:郁坊小館 初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