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坊小館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63巷2號

電話:02-2331111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才這麼短短三個禮拜內

我竟然吃了三次郁坊

今天是因為掃墓結束後大家聚餐

由於結束時間的早,沒去吃往年吃的一支釣

因此大夥回家換裝後出發至郁坊

我們一共坐了兩桌,由於臨時決議...所以又沒有預訂菜

接下來先貼上初訪再訪都有點的菜

 

   
   

 

維揚干絲

 

   
   

 

蔥開煨麵

 

   
   

 

豆沙鍋餅

以上是以經介紹過兩次的菜色

接著是介紹過一次的菜色

 

   
   

 

麵托鱈魚

 

   
   

 

雪筍炒肉絲

 

   
   

 

連骨鴨

因為今天家人們多數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們沒什麼創意的點了些我們吃過覺得好吃值得推薦的菜

以下才是從沒點過的菜色

 

   
   

 

清炒蝦仁 $ 300

這裡的清炒蝦仁做得很不錯吃

但是我個人更加的喜歡榮榮園

 

   
   

 

素蒸餃

我還滿喜歡吃它們的素蒸餃

這在雜籠裡面也是沒有的

所以今天特別點起來介紹一下

總是吃雜籠...今天總算有些不一樣

 

   
   

 

因為底下鋪了松針的原故

每個蒸餃都留下了松針的痕跡

吃起來香氣真的很足

 

   
   

 

砂鍋獅子頭  $ 360

一直都沒有吃到預訂菜裡的蟹粉獅子頭讓我一直耿耿於懷

不過今天還是點了獅子頭來吃

跟預訂菜唯一的差別就在於有沒有蟹粉而已

 

   
   

 

它們做的獅子頭我一直想介紹

因為真的很夠味

拿獅子頭來配飯吃真的很棒

我個人很喜歡這裡做的獅子頭的口感

 

   
   

 

炒豆苗  $ 140

最後就是炒青菜

點了個從來沒有點過的炒豆苗

因為我自己比較沒有太愛吃豆苗

所以吃的比較少一點

 

最近這麼常吃郁坊

三個禮拜連吃三次

這樣的次數應該已經超過我這兩年吃的總次數了吧

太超過了一點...

 

延伸閱讀:郁坊小館 初訪

          郁坊小館 再訪

          浙寧 榮榮園 初訪

          浙寧 榮榮園 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