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哈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巷2號1樓

電話:02-23215820

營業時間:1400~2300 (一到五) ; 1200~2300 (六日)

官網:http://www.chocoholic.com.tw/

   
   

其實這篇文章老早就該寫了

看了一下拍攝的時間...五月五號...

可以想見我已經有一個多月的食記沒有發表

照片檔案一堆都沒空整理也沒空寫

通緝我的讀者們...多擔待啦

 

   
   

巧克哈克算是很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這家店不能不知

   
   

店裡有賣巧克力火鍋

這並非處處可見

我從來沒吃過巧克力火鍋

但是我想有機會是可以來試試

   
   

店裡的 MENU

他們店裡的東西算是選擇頗多

   
   

 

今天我們來是喝飲料、聊天

所以並沒有點到吃的東西

 

 

 
   

 

對於價位來說,他們的價位還算普通

畢竟好的巧克力真的很貴...

 

   
   

 

我的建議是第一次來就點巧克力

咖啡或是茶就先不考慮

距離我上一次來應該已經有幾年了吧

哈...甜的東西我還是比較少涉獵

 

   
   

 

店裡的燈光大概就是我拍起來的這種感覺

小小的一家店,我滿喜歡店內給我的感覺

 

   
   

 

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到店裡的全貌

全部的客席數應該不超過 20

 

   
   

 

牆上有些這樣的掛圖

每一張圖也幾乎都與巧克力有關

 

   
   

 

說真的...東西放久了沒寫就真的會忘記

沒記錯的話這 Expresso 熱巧克力

希望沒錯,如果不小心記錯了被熟客看出

拜託給我指正,我會立刻修改的

 

   
   

 

不過我印象中這不錯喝是真的

 

   
   

 

巧克力冰沙 $ 160

哈哈,這不會錯了

它們的巧克力真的很濃醇

連冰沙都一樣

 

   
   

 

經典熱巧克力  $ 180

這在 Menu 上提到這是招牌

這真的很濃醇,香氣又十足

確實是值得推薦

 

   
   

 

從食神高老媽那裡學到這套

邊倒邊拍...哈!

這樣看起來好像真的滿有 Feel

 

   
   

 

在倒的過程就可以不斷的聞到香氣飄出

相信愛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很愛

 

   
   

 

說實話我真的滿喜歡這家店

雖然小小一家店

店內的坐位少,坐位的空間也不大

但是我認為整家店營造出來的氣氛卻很棒

讓人會想要坐在這邊好好的享受一番

 

   
   

 

學弟跟小恬

兩個優秀的年輕人

學弟阿,好好多待人家吧

畢竟咱們小恬都稱我為兄了

看來我以後是挺她不會挺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