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龜伯古早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26號

電話:02-2827-4788

 

   
   

 

吃完上享庭園餐廳

耿惠大力推薦北投這邊這家古早味的冰店

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它不但北投這裡有

石牌跟士林、公館也都有

據點好像滿多的,不知道有沒有口味上的差別 

 

   
   

 

整家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很 old school

 

   
   

 

媒體的報導似乎也不少

聽說這家店在北投這一帶算是頗有名氣

 

   
   

 

我沒仔細看這些藝人是誰

但是我想應該幾乎都至少三十年前吧

 

   
   

 

大致上這就是這裡賣的東西跟價位表

價位很親民,不過其實還是比我預期的貴

 

   
   

 

這裡的麻糬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正餐吃太飽,所以已經沒有胃能塞的下麻糬了

不然我還真想要跟台北的雙連圓仔湯比較一下

 

   
   

 

這裡就是選擇冰品的加料區

 

   
   

 

雙鮮鬧奶

這有名的雙鮮鬧奶我看大家都點這個就跟著點

完全沒有注意裡面到底有什麼內容物

殊不知...裡面原來是仙草跟杏仁,加料的部分是芋圓、紅豆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照片中央紫色的東西

那是跳跳糖,小時候會買一小包的跳跳糖

很特別的想法,放在冰上跳跳糖會不斷的發出聲響

跟冰一起吃也真的滿特別的

不過我實在無法吃太多杏仁加上整碗的份量真的很大

所以根本吃不完...

 

   
   

 

草莓芒果冰

這是曉雯姊姊點的

基本上這算是一般之作

 

   
   

 

草莓的部分應該要特別講一下

可能是選的品種的關係

這草莓偏酸,而且比較小顆

雖然放的很多看起來很誘人

但是真的太偏酸了,所以個人覺得不優

 

   
   

 

早知道今天應該要點豆花的

它們的豆花是用古法製作

這種傳統式的豆花我想應該會不錯吃吧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一趟士林或是石牌的店

來看看與北投這邊有什麼不同

 

延伸閱讀:雙連圓仔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