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浙寧 榮榮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9號

電話:02-2703882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這只是食神高前來榮榮園的第二次

對於幾年前的初次來訪印象頗佳

今天再度與家人一同聚餐再度有機會來吃


   
   

 

為了配合我必須下了課才能吃飯

我們訂位訂一點

這家店的老闆娘很酷的

據說他是老國民黨,好多年前曾經在店裡

把當時極綠的周玉蔻直接趕走

很妙的是他這種作風居然還可以作生意

喜歡你就真的很喜歡,不喜歡你可以直接趕你走

 

   
   



店裡的生意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過這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是一點才到

不過印象中我的初訪經驗是在晚餐時間

當時這裡面跟戰場沒兩樣

 

   
   

 

Angel 很好笑,聽說在感冒期間都會想著各式各樣喜歡吃的東西

攘攘著感冒好了一定要吃

榮榮園就是其中之一

特別是等等要介紹的烤雙方

 

   
   

 

清炒河蝦仁

按照食神老媽的說法,現在要有河蝦實在太難

這應該同樣的也不會是河蝦

   
   


旁邊的是白醋

淋一點上去稍微的拌一拌

一點點的酸味配上蝦仁清新爽口的口感

新鮮食材的甜美...這道我喜歡

 

   
   


白斬雞

這幾乎已經作到全去骨了

看起來很像油雞的樣子

   
   


這白斬雞真的好吃到不行

一塊接著一塊...

雞肉本身肉的緊實

外觀看來油亮吃起來卻不油膩

天阿!好吃好吃

   
   


這是老闆招待的臭豆腐

個人覺得還不夠入味

但已經很好吃了

   
   


冬筍地瓜葉

這道我就不愛啦

原因很單純,只是因為我不喜歡吃筍子

它料理的好不好遇到我不敢吃的東西問我根本不準

 

   
   


清蒸筍殼魚

筍殼魚?是什麼?我也不清楚ㄟ

不過店家似乎時常都會有這種時價的食材

會在你點菜的時候跟你說今天它們有進什麼樣的東西給你作選擇

 

   
   


雖然根本搞不懂這魚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是這魚還真是好吃

   
   


東坡肉 + 燒餅

這是我臨時想加點的

好久沒吃東坡肉了

其實送上來我一看到時有些失望

我以為它是一塊一塊用繩子綁的

想不到這麼小塊就算了,看起來顏色也不優

   
   

 

看起來就覺得它應該會很偏甜

但是吃了就知道,完全沒有我說的疑慮

雖然稱不上上等

但是這東坡肉好吃!

並不會很肥,燒得很爛、很嫩

 

   
   


燒餅我沒吃到

應該是要夾著東坡肉一起吃的

 

   
   


烤雙方

何謂雙方?就是蜜汁火腿加脆脆餅

 

   
   


夾餅

 

   
   

 

脆脆餅

這脆脆餅弄得有點油有點焦

食神老媽跟店家反映老闆娘很好的立刻幫我們重作

 

   
   


蜜汁火腿還記得食神高小時很愛吃

但是我真的沒印象我還有吃到哪裡比較好吃

尤其是很妙的是,喜酒不知道為何都很愛作這道

但卻沒有好吃的...這裡的烤雙方實在是極度好吃

   
   



夾上脆脆餅會好吃我真的沒有任何印象

但是這夾了之後真的讓整個口感增添了多層次的口感

大推阿...我已經不知該怎麼形容

 

 

   
   


太正了太正了

不斷的拍拍拍

 

   
   


這是店家重作的脆脆餅

你可以看得出來色澤完全不同

店家老闆娘是個山東妞

非常豪氣的大妞,當天在脆脆餅弄失敗後立刻進廚房罵人

呵呵...雖然讓我們有點不好意思

但以客人的角度來說這樣真的很爽

 

   
   


Angel 極愛這道,這就是他感冒期間還念念不忘的菜色

你看他根本前一個還沒吃完就來夾下一個了

 

   
   


這是老闆招待的炸元宵

相當好吃

 

   
   


裡面包的是芝麻

咬下去居然流湯...太屌了,好吃好吃沒話說

 

   
   


相當滿足的一餐

不過很抱歉的,因為這餐是跟小舅一起來吃

所以根本也沒看菜單就直接點好

因此根本沒辦法據實報價

加上小舅跟食神老媽都是熟客

我們買單的價位跟原價根本不符

這餐大約的原價消費為


Total:$ 3200

 延伸閱讀:再訪榮榮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