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幸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84號

電話:02-25682736

營業時間:1730~2400 (只接受當天中午十二點開始訂位) 

 

 

起司魚板

首先帶上的是起司魚板

來到和幸時常點這道

這我在初訪時就有介紹過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再來吃和幸了

因為小舅與 Angel 總是沒創意的愛上某家餐廳就一直吃一樣的

明明和幸這家店是小舅帶我知道的店

卻好幾年沒跟小舅再一起來

 

 

鮪魚生魚片

這是小舅點的菜

並沒有點綜合的,除了鮪魚之外還有軟絲

 

 

再次介紹我的吃法

沾醬油只沾一片的 2/3

搭上一點點的芥末

個人覺得這樣吃最可以吃出魚肉本身的鮮甜

 

 

甜蝦

甜蝦是我說什麼也要點的東西

說真的...實在很少吃到比和幸還好吃的甜蝦

 

 

如果你來到和幸錯過了甜蝦真的會遺憾終生

 

 

尖嘴魚

吃和幸這麼多年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點過尖嘴魚這道菜

和幸在烤物與炸物 (揚物) 上的功力我一直很推崇

 

 

我沒有預期到這尖嘴魚烤的這麼好吃

又多了以後前來的一種選擇了

 

 

沙拉

沙拉又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必點菜

印象中我幾乎沒有任何一次在來和幸的時候錯過這個

 

 

拌勻了吃...感人阿

大推大推

 

 

烤羊排

小舅說想點來吃吃看

在台灣,想要吃到好吃的烤羊排似乎不是太容易

和幸這裡的烤羊排我也是第一次點

說真的...我覺得很普通,沒什麼驚喜

 

 

鰻魚蛋捲

它們的蛋捲不管是點明太子還是鰻魚都很好吃

雖然我在初訪時給的評價沒有明太子高

不過那是因為鹹度的控制問題

確實,它們的鰻魚蛋捲有時會吃到過鹹的狀況

今天倒是控制得不錯

 

 

烤雞翅

這也是初訪中沒有點到的菜

我比較常點烤雞塊,沒有太常點烤雞翅

並不是因為雞翅不好吃

它們的雞翅烤得很 juicy

當然,肉質的部分如果你有吃過雞塊的話當然是雞塊比較嫩一點

 

 

擠一點點檸檬汁下去

絕對是增添不少風味

吃來也比較清爽不油膩

 

 

烤魚下巴

今天寫這篇食記最大的價值

就是在於今天點的不少菜都是初訪沒有介紹過的

甚至有幾樣還是我沒吃過的呢

烤魚下巴這道沒帶給我什麼驚喜

屬於可點可不點的菜

 

 

炸牡蠣

這在初訪時也有介紹過

當時留下不錯的印象

但是一定要上來就趕快稱熱吃

這樣才吃的到裡面多汁的狀態

 

 

這是壽麵的沾醬

 

 

壽麵

壽麵我從來沒點過

通常我要點麵都是點蕎麥麵

不過小舅似乎更喜歡壽麵的樣子

不錯,我又品嚐到一個我沒吃過的

壽麵跟蕎麥麵的口感當然差距很大

依我個人的口味我是比較喜歡吃蕎麥麵一些

 

 

每次跟 Angel 吃飯都很開心

看著 Angel 吃得津津有味,總是可以把食物吃得很好吃的感覺

 

 

今天跟初訪和幸相同,坐在沒有榻榻米的這一邊

還是沒有拍到有榻榻米的區域

可以看到...和幸的生意真是好阿

 

 

味增茄子

這也是初訪有介紹過的菜

這一篇就不多囉嗦廢話了

 

 

蕎麥麵

吃完了壽麵,厲害的 Angel 還沒吃飽

又點了蕎麥麵來吃

嘴裡還記得壽麵的味道

所以立刻有了壽麵 V.S. 蕎麥麵的戰爭在嘴裡上演

如同我前面所說

如果給我當評審,我會投給蕎麥麵一票

當然每個人主觀意識不同啦

 

 

明太子炒花枝

很意外地,這道菜居然小舅跟老媽都沒吃過

它們也來過好幾次了...卻不知道有這道美味

真的另人意想不到

 

 

雖然我們沒有喝酒而這又是屬於下酒的菜

但是並不代表沒喝酒就是不能點來吃阿

點來讓小舅跟老媽品嚐

哈哈...讓他們非常的驚艷

今天食神高又立了大功了!!哈哈哈

 

 

和幸的消費不算便宜

沒辦法時常來吃

不過太久沒來吃卻又會覺得十分思念...

 

延伸閱讀:初訪和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