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連 O 仔湯

電話:02-25597595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6號1樓

官網:www.lmkzh.com/04458303

營業時間:1100~2300 (週一公休)

   

 

跟小舅們吃飯總是不免俗的就是要來個甜的

今天正好有這個機會可以跟大家介紹這個你一定要知道的甜點店

雙連 O 仔湯

 

   

 

雙連 O 仔湯的開門時間是 1100~2300 (週一公休)

不過我不是很建議太晚來,因為某些東西是很有可能賣完的

 

   

 

1951 年就開到現在的店

這家店一直維持著傳統作法

生意始終好到不行

 

   

 

店裡的員工很少有休息的時間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

不過是沒有到排隊排很久的情況啦

因為翻桌的速度是很快的

 

   

 

我們今天點的並不多

這也難怪...我們才剛剛吃完和幸ㄟ...

 

   

 

這是什麼勒?

這就是它們好吃的麻糬

剛好捕捉到它的製作過程

 

   

 

牆上放著各種商品的圖樣

而通常我們最怕的就是圖跟實體差異很大

但是在這裡你幾乎不需要擔心

因為牆上放的圖跟真相幾乎一樣

等等我可以證明

 

   

 

燒麻糬  $ 55

燒麻糬一份可以點兩顆

當然,你也可以點一顆的,那就是 $ 30

它們這裡的燒麻糬相當好吃

Q 性十足卻不擱牙

 

   

 

上面有花生粉、一點點的糖粉、芝麻粒

並不會過甜,熱熱地吃實在很棒

 

   

 

我喜歡的吃法是用竹叉子把一大顆的麻糬切成小小塊

這樣一口一小塊的吃法個人覺得很不賴

連我這個平常不吃甜食的人都大力推薦

燒麻糬,你不可不點

 

   

 

花生湯圓 $ 50

它們的花生湯也是頗有名氣

雖然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它們的紅豆湯

不過花生湯的銷售也是很好的

 

   

 

紅豆湯圓 $ 50

這就是我喜歡的紅豆湯圓了

個人喝紅豆湯時很害怕遇到太稀的狀態

這裡的紅豆湯算是恰好適中

 

   

 

加上它們的小湯圓相當好吃

Q 且彈牙,讓我愛不釋手

雖然甜食並不是我固定時間就一定會前來消費的選擇

但是只要來這裡吃,我幾乎十次有九次是點紅豆湯圓

 

   

 

花生蓮子白木耳湯圓 $ 60

沒看錯吧...加了這麼多的料怎麼才貴十塊?

沒錯,這真的算是相對的便宜了

點個花生湯圓要 $ 50,但是加了蓮子跟白木耳後才多了十塊

當然湯圓的量會比較少一些

但是喜歡吃蓮子和白木耳的,這樣一起搭著吃

味道也是很合的喔

 

   

 

店家東西都送上了後

會把單子放在你的桌上

等你吃完後再去櫃檯買單即可

 

   

 

雙連 O 仔湯

你不可不知道的甜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