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世家    內湖成功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30巷40號

電話:02-27923128

官網:http://www.suabu.com.tw/branch.htm

營業時間:11:00 AM - 11:00 PM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火鍋世家前面已經寫過兩次:初訪再訪

所以對於重複寫過的餐點就不在重複

當作我是來放放照片好了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培根牛這一天的質感比較稍微的乾柴一點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這豬肉沒吃到

吸引我的程度也遠不及牛肉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但是松阪豬就不一樣

松阪豬還是真的很棒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霜降牛肉

我覺得它們的霜降算不錯

雖然油花分佈並不算非常漂亮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確實不賴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拍起來的感覺

加入蛋黃的醬汁才是王道阿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特別要介紹的這一個海鮮的餐點

因為時隔已久 (這篇食記其實是母親節前一天)

我真的忘記這個餐點的名字了

不過也由此見得我到底欠了多少篇食記沒有發佈

大概積欠了三個月的量吧

之後應該不會像最近忙成這樣,會慢慢補寫的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這海鮮的餐盤中有兩種蝦

活跳蝦是其中一種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螃蟹很新鮮

肉質尚屬鮮美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在螃蟹下的是鮭魚切片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這是鱈魚切片

抱歉這張照的不是很好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這就是另外一種蝦了

比活跳蝦來的大隻許多

但是我必須要說,大隻沒有比較好吃

反而肉質比較硬

蝦子的大小真的是適中比較好

別一昧的覺得大就是美

我的經驗告訴我,過大的蝦子只是看起來驚人

但是吃起來往往口感沒有中等大小的好吃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透抽、蛤蠣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牡蠣

這非常肥美

其實我覺得火鍋世家讓我覺得稱道的就是它們的海鮮真的新鮮

不過這個海鮮的拼盤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母親節推出的

幾乎什麼都有,份量又多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這是法蘭西料理魂說什麼也想吃吃看的滷大腸

 

     
   
 
涮涮鍋。火鍋世家
Photo by 食神高
 

 

講真的,它們的滷大腸食神高我一點都不推

確實滷的不入味

這不及格

 

延伸閱讀:火鍋世家 初訪

          火鍋世家 再訪

arrow
arrow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