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 89 號 ( 台北光復店 )

官方網站:http://www.tripodking.com.tw/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看清楚了嗎?

食神高我一直都覺得很奇怪

到底有誰會不點鴛鴦鍋?

鴛鴦鍋一桌 $ 150

但是單吃麻辣或是酸白菜是算人頭

一個人要 $ 98

除非你是一個人來吃鼎王

不然怎麼看都不懂這個價位設計的出發點是什麼

 

經過 PTT 鄉民的糾正,食神高在此道歉本人對於價錢裡解錯誤

看清楚菜單才確定

一個人不管點什麼鍋都是基本 $98

點鴛鴦鍋是一桌另外加 $150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其實食神高很笨的拍下了整個 Menu 的內容

今天在寫這篇文時才想到,原來鼎王根本就有官網

而且裡面 Menu 的照片根本就一張比一張美

到底是要我拍什麼鬼

所以我自己拍的東東一張都沒放

如果想要看頂王 Menu 的內容

請至官網自行查詢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就如同我前面所提

我真的覺得笨蛋才會算人頭...

鴛鴦鍋點起來沒人限制你一定要吃吧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不過酸白菜鍋其實也不差

如果嫌麻辣鍋太油的話

為了喝湯是可以點酸白菜湯來喝喝看喔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這是他們的牛肉

個人覺得很好吃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不過 Claire 提醒了我筷子也很特別

所以又多拍了一張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這是 Menu 上面沒有的東西

雖然照片拍的不好 (被湯池檔住)

這個東西叫 " 特調 "

食神高長這麼大,說真的還沒有遇到什麼朋友比我還能吃辣

在這裡就算叫到大辣,說真的我也覺得還好

這時候特調就是必需品啦

鼎王的醬料只有一種,味道有些酸酸的滋味

如果你懂門道,請服務生送上特調

加一點在醬料理面混合著吃才是王道

酸可以平衡一點辣味,而且特調的辣並不嗆鼻卻很好吃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牛肚

這食神高建議必點

鼎王的牛肚在比較過多家麻辣鍋後就會發現

絕對是首選阿...

尤其宅配的朋友

因為鼎王有規定要消費滿一個一定的金額才可以宅配

我忘了價錢是多少,但是因為以前鼎王在台北吃不到時我常常宅配

反正差不多要點個兩樣菜,牛肚一定是其中之一必點

其他的東西都可以去超商買,用他們的湯底就是一頓極品

但是牛肚幾乎不是超商可以取代!!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手打漿

這個也很正

印象中 " 聚 " 的手打漿也很好吃

這好像慢慢變成一個趨勢了

現在哪一家火鍋店沒有這個東西

到處都是吧

不過鼎王這邊的不錯吃,自己要控制好煮的時間就是了

別放過久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大腸頭

這我就覺得還好

算不錯!但是不至於到驚豔的地步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綜合手工丸

我最愛的是牛肉丸的

但是因為今天是帶初次來鼎王的 Claire 來

所以想說點個綜合的看看他喜歡哪一個

點來吃吃看

感受一下牛肉丸的彈牙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Cliare 發現他的鍋子其實長的就是一個 " 鼎 "

這很 cool,因為食神高來過那麼多次沒想過要拍鍋子的照片

每次都只有拍食物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剛剛沒拍好的特調...

現在拍看起來有點不雅觀

但是給各位看一下特調的長相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鼎王放在桌上的查有濃濃的玫瑰香

很不錯喝的

也很幫助消化

同時,茶壺也很古色古香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我一整個就吃超撐的...

好飽好飽...

 

     
   
 
麻辣鍋。鼎王
Photo by Alex
 

 

Claire...一整個有霸氣的吃整鍋

哈哈...明明就是我吃比較多...

可惜沒能在更靠近你生日一點的時間幫你慶祝

以後常出來吃飯啦...

別每次都好久才碰一次面

至於其他方面..." 加油...好嗎?"

我懂的。

 

今日消費:$ 1610

 

 

                               

arrow
arrow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