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麵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2:00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這一家為在永康街巷子內的拉麵店

食神高今天也是第一次嚐試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約好了晚上六點

我們三人都準時抵達

眼看店內沒客滿

硬是要在門外聊兩下才進門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在門外看到 Menu 時我有點傻眼

這家店居然有賣 " 沾麵 "

這不是台灣隨便一家拉麵店都會有的東西

今天第一次來,如果不錯吃

下次我來絕對要品嚐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在點麵前

店員會要求你要寫一張拉麵喜好選擇單

上面是食神高今天點的餐點

這個做法很日式

曾經在日本見識過這樣的做法

選擇當頭的濃郁度、麵的軟硬等等

感覺就一整個道地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我喜歡店內置放筷子的小東西

桌上放了一壺麥茶自己斟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這家店家並不大

大概瞄一眼,我想客滿應該坐 30 位客人吧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開放式的廚房

滿乾淨的一家店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這是我點的麵。焦蔥叉燒

聽說這是這家店的人氣商品

一看就覺得美味可口

趕快先喝一口湯

一口湯、一口麵

讓每一口麵都吸飽濃郁的湯汁

吃起來真的很幸福!!

晚裡放的黃金蛋個人覺得只能算是中上

因為一番亭做的黃金蛋跟高媽媽做的都遠勝過它

叉燒的部分食神高給不錯的評價

軟嫩適中有彈性,又不會太油

湯的濃郁程度我選擇的是中等

對於鹹度我也覺得洽好

綜合評價留給我不錯的印象

如同我前面所說

下次我還會來,而且下次來一定點沾麵吃吃看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這碗是奕成點的原味叉燒

聽說這是兩個人氣商品的另外一樣

偷喝了一口湯後覺得

因為奕成選擇的是湯頭為濃郁

個人覺得稍鹹了一些

但是因為本人不吃重鹹

所以鹹度與否乃是個人口味問題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餃子

對於拉麵店的煎餃來說

這裡的餃子我不覺得好吃

一番亭、樂三娘、玫瑰園別館、和田屋...

其實腦中想到的拉麵店煎餃都比這裡好吃

抱歉...不要有樂麵屋的擁戴者不爽喔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今天同行的三個人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爽哥真的很愛裝可愛ㄟ

 

     
   
 
拉麵。樂麵屋
Photo by Alex
 

 

奕成裝可愛可能年紀尚還 OK 一點

爽哥勒...別鬧了啦

 

今日消費:$ 740

          

 

延伸閱讀:日式拉麵 樂麵屋 再訪

          日式拉麵 食赤郎

          日式拉麵 一番熱烈

          日式拉麵 花月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4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